禮車炮手初體驗之大馬力豪華禮車比一比

快門的世界 wrote:
對路上的高級進口車大...(恕刪)

好豪華的婚禮啊

空間或許是這代IS最大的痛吧?
不過我相信明年大改款會有所改善
小弟也在11/25剛剛完婚
高雄到南投迎娶...

車隊幾乎都是靠某位好友跟他的朋友借來的...
在高速公路上遇到7.8組迎娶車隊..
只有一組是可以相抗衡的
那種感覺只有爽而已!

但為了給岳父面子
這麼辛苦借車是值得的!

PS:當然有更豪華的超跑車隊..不過這樣小弟已經非常滿足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is和G的確是競爭對手沒錯
不過車身大小有點不太一樣
加上IS空間表現弱勢
這方面自然沒得比
不過就內裝質感方面
兩輛都很不錯
個人倒覺得IS的觸感更好
ES定位則完全不一樣
車格大,前驅
空間沒得比
也不是性能取向
雜誌有人拿ES和G比
也有人拿ES和M比
就看當時可以借到什麼車吧
同價格帶的
本來就是最直接的對手

所以禮車就盡量找休旅車

上面有置物架可以綁這些東西

我是找Q5

chshan622 wrote:
幫樓主解惑一下......(恕刪)

白色貴公子‧R wrote:
你抓對手根本就抓錯了...(恕刪)


照這樣說,BMW 3跟 AUDI A4 也應該是ES等級的對手囉?
快門的世界 wrote:
被相簿空間陰了~ 調好久,應該出菜了沒有叉燒包了

樓主,你這篇文也是叉燒包哦~

吃飯喝茶還賞到Audi新車
我要成為壞男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