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也在11/25剛剛完婚高雄到南投迎娶...車隊幾乎都是靠某位好友跟他的朋友借來的...在高速公路上遇到7.8組迎娶車隊..只有一組是可以相抗衡的那種感覺只有爽而已!但為了給岳父面子這麼辛苦借車是值得的!PS:當然有更豪華的超跑車隊..不過這樣小弟已經非常滿足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is和G的確是競爭對手沒錯不過車身大小有點不太一樣加上IS空間表現弱勢這方面自然沒得比不過就內裝質感方面兩輛都很不錯個人倒覺得IS的觸感更好ES定位則完全不一樣車格大,前驅空間沒得比也不是性能取向雜誌有人拿ES和G比也有人拿ES和M比就看當時可以借到什麼車吧同價格帶的本來就是最直接的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