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71 wrote:
我開CT200H,昨天爬南港舊庄的小山路也是有燒焦味,想說上來查一下,剛好看到這篇原來是防鏽油的關係,那就放心多了!謝謝。

沒味道了,就該開始擔心要生銹了。
CVT 動/靜磨擦力 都有用 ~~

senned wrote:
CVT 是利用靜磨擦力在傳動,不是打滑傳動...(恕刪)

senned wrote:
CVT 是利用靜磨...(恕刪)


我sienta 16年底的車,現在開了9W7還是有....>"<

orangebear1006 wrote:
每次爬相同的山Cvt...(恕刪)


我的CVT爬太平山都沒問題了
是你車子有問題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