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全車包膜~髒了撕掉都不用洗~撕完再貼....
反問你一個問題

你洗澡會怕刮傷皮膚嗎?
試著去思考看看囉


高壓水柱沖完
再噴上泡沫溶解表層
海綿在抹下剩下的髒污
沖水擦乾

跟洗澡差不多吧!?
要避免細紋,其實應該著重在洗車手套的清潔
小弟砂石隔離網都不敢省的....


車牌為ajs開頭,一月十七拍的
看自助洗車,一綿到底的,小弟都暗贊.....真勇者
yamayday wrote:
….你洗澡會怕刮傷皮膚嗎?..(恕刪)

刮鬍子受傷沒哪個口子不長回來的,
車子刮傷沒哪個口子會自己長回來的。

洗澡要是皮沒能自己長回來,你洗個澡會比洗車還忙。
erc wrote:
刮鬍子受傷沒哪個口子不長回來的,
車子刮傷沒哪個口子會自己長回來的。
洗澡要是皮沒能自己長回來,你洗個澡會比洗車還忙。


刮鬍子可能會割到流血,可能還會引發蜂窩組織炎,最嚴重,死亡。
有異味性皮膚炎的患者,洗個澡確實會比洗車還忙。

請問這位erc,車子會得這兩種病嗎?
緑茶、麦茶、ウーロン茶、でもやっぱり〜あきちゃ
通常泥沙比較嚴重的時候我會先高壓沖過一次,
接著直接噴泡沫讓剩下的泥沙軟化再高壓沖一次~

hevalence wrote:
謝啦...目前問過...(恕刪)


上面有人回文我才想到
除了泡沫後刷洗
刷洗的工具可以用類似毛筆的那種刷
刷毛很軟
我是沒買到就拿比較軟的油漆刷來用@@
不過主要都是在刷隙縫
泥沙部分我是不太在意拉...
黑色車子真的是很難防刮傷
看到手把那邊都是一小條一小條的~
但也只能無視= = 直到太誇張再去拋光
不然搞下去小刮痕就拋的話 車漆都要被拋到變消光黑了

8924132 wrote:
看自助洗車,一綿到底的,小弟都暗贊.....真勇者


一片海綿洗到底還好啊!我就是這樣沒刮痕,我用3M木漿海綿,強烈推薦洗車用這個。

車子現在有刮痕是偷懶去給人洗車弄出來的,要車子乾乾淨淨票漂亮亮的就自己洗,外面洗車很多都亂搞,那才恐怖。

peggydoggy wrote:
一片海綿洗到底還好啊!我就是這樣沒刮痕,我用3M木漿海綿,強烈推薦洗車用這個。(恕刪)


小弟是沒那信心把海綿氣孔裡的砂石洗乾淨
才會選洗車手套的

台式無雙亂舞洗車法
外面店家,有的洗一台不用20分鐘的
目前沒看過只純打蠟洗車者.敢保證LED燈打下去都不會有痕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