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劇,路上97%柴油車氮氧化物(NOx)排放都超過官方限制

路上的貨車或柴油車躲不了就算了,最慘的是買柴油車放在家裡車庫,真的是被車商騙了,買柴油車衣錠多多少少在車庫發動+起步,自己跟家人100%會吸到柴油廢氣,日積月累下來對身體健康很傷,更可能致癌= =....車商真的要出來負責,推得很爽!!以高扭力 省油錢為幌子!!但卻犧牲購車人的身體健康...
拿EU6標準測EU5生產的車輛
只能說這篇報導很搞笑
呵呵..你以為汽油車比較環保嗎
牛的屁會讓臭氧層破洞
你先去把牛殺光吧
其實飛機最毒的...因為飛機將燃油燃燒完後就直接將廢氣排出囉!!!所以要禁就要先禁止飛機~~
這結果一點都不意外,如果在臺灣測,應該還會超標更多。


我驚訝的是:受測的 263 款車種中,手排竟然有 173 款,比例 65.78 %,接近 2/3
歐洲人真的超愛手排車。
誇張,合格7台裡面6台都是VGA集團的,我不相信
知道又如何?狗吠火車,怎不去叫路上的砂石車、大貨車、公車、卡車、遊覽車 、怪手 禁開

這類型的汙染才是重點吧 ! ! ! ! !別LP比雞腿

有引擎情節實在可悲,汽油引擎排放一樣會害死你的家人,自己,和小孩。
http://www.wretch.cc/blog/kayh
柴油很危險,高污染,你們千萬不要買,這樣加油時都不用排隊加油。
有本事出門就走路~因為公車也是柴油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