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G35 v.s 08 9-3 Aero Combi XWD vs. 08 A4 3.2 Avant

一樣的車子可能不同的人開起來會有很大的差異吧
我覺得看起來會有這個差異應該是來自於不習慣開Turbo汽車的感覺

至於發文大大既然家裡已經有大車了
又要考慮價差的前提下
那又何必堅持wagon呢?
買一台自己喜歡的高級轎車也是好選擇
建議那還是買G35吧

至於Volvo的內裝比Saab好我也是不認同的
是指Volvo那個經過設計師設計的面板比較好看嗎?
我想多數Saab車友可能還更喜歡以前那個SAAB老掉牙的飛機面板呢?
哈哈,可能Saab車友想的是跟別人不一樣吧,別介意



推G35一票.價位便宜.後驅大馬力.跑車樣式.男人稱著可以熱血 就要把握阿.小弟只開過FX35那油門一拜的引擎聲.真的很殺.爾且後驅車很好迴轉.saab是台好車.但大大就不要考慮換車 不然折舊率...audi好改.也很棒.只是被親戚的A6 1.8T的小問題一推對它印象不是很好
我是大帥哥
我只有 A4 3.2 Avant 沒開過

Saab 93 Areo 則是剛好有朋友很想開我的 FX35 所以我答應讓他跟我交換開過

我覺得中段加速好像真的還不錯 但還是沒有讓我留下特別的印象 因為沒有好到需要留下印象

印象最深刻的是 鑰匙孔的位置 真的是百聞不如親自一插

但是這三台我看樓主的需求慾望價位 應該是要敗 Saab 才對 台灣有進6速手排版本嗎?
Jaku 峠
Marklee wrote:
t8f,tijung...(恕刪)

93 XWD?

您是指 93 turbo X 嗎 ?

台灣限量十五部 !

已經被訂光了喔 !
版大要不要考慮159wagon阿?聽說現在有折扣  外表殺 性能夠好 稀有度高 又義大利車
hum......where to start....but, here it is

今天下午在逛完街後,整天心情悶悶的...心想再吃飯前去前往Saab走一趟好了.
不走還好,一走不只整個心情大大開心了起來...心也被saab奪走了

就像其他saab車主形容一樣,業代態度佳...展示中心不大,但感受的到用心和備受尊重.
說實在的...走過了Mercedes,BMW...以及其他展市場,Saab的確讓我感到它的用心和經營.

Anyway...回歸正題囉....目前TruboX還是有剩下幾個名額,但相信很快也會沒的.
聽業代敘述大部分都是老車主訂購的...畢竟268萬價錢很少會有人還會買Saab車系(畢竟限量價錢也不好談).
看過了很多大大的開箱文...包括2mouth大大的08 Aero Combi文章...只能說真實的車子真是比照片好太多了.
至於人人說的"簡陋"內裝....在小弟看起來真的質感很好,雖然簡約...但質感真的有出來
或許是08年的9-3真的改進很多了...

08年車子報價是228萬而XWD今年會進台...但大約也會多了10多萬.
所以Combi Aero XWD大約會在238萬那邊...跟Turbo X的268萬比起來...Turbo X真的是算是很划算的.
hum....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業代阿.....

好吧~ saab就是你了....我的第一選擇了.
如果真的預算沒到話....G35就是妳囉

Jaku兄~

有低...Turbo X還是有讓人選配手排的...價錢一樣.
但依業代說,今年起其它車系不再幫客人代訂手排車了....
真是遺憾阿
Marklee wrote:
hum......w...(恕刪)


剛剛看了一下saab turbo X的 spec

還蠻讚的阿 0-100 也在六秒內 再加上中高速saab特有的加速 又是四驅車

saab獨特的內裝還外加上碳纖維加持

就是這台了 樓主

不過 話說回來 G35應該還是不會跑輸這台 但是符合您的要求 wagon 歐洲車

還是saab turbo x 比較適合您
唔...

到Saab展示中心有試車嗎?

他可是會叫你不要客氣油門一拜的...

雖然已經確定想訂購Trubo X了....
但因為一頭熱,一直被Saab的尤物給迷惑了

加上老頭的一句話...."260萬,抹人會去買Saab!!"
各位大大會覺得這個價錢買saab會真的太不經濟實惠嗎?

260one....足可以買330i...C280了(雖然小弟不把雙B列入考慮)
算一算....居然跟G35足足差了一百萬!!!!!!!

一位友人說"G35妳開個兩三年真的就會看膩了....畢竟不比歐洲車耐看,到時候又想換車!!!!"
但這........一百萬真的是一筆大錢....有那個價值嗎?
各位大大給小弟個建議,或是......強心針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