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下午在逛完街後,整天心情悶悶的...心想再吃飯前去前往Saab走一趟好了.
不走還好,一走不只整個心情大大開心了起來...心也被saab奪走了

就像其他saab車主形容一樣,業代態度佳...展示中心不大,但感受的到用心和備受尊重.
說實在的...走過了Mercedes,BMW...以及其他展市場,Saab的確讓我感到它的用心和經營.
Anyway...回歸正題囉....目前TruboX還是有剩下幾個名額,但相信很快也會沒的.
聽業代敘述大部分都是老車主訂購的...畢竟268萬價錢很少會有人還會買Saab車系(畢竟限量價錢也不好談).
看過了很多大大的開箱文...包括2mouth大大的08 Aero Combi文章...只能說真實的車子真是比照片好太多了.
至於人人說的"簡陋"內裝....在小弟看起來真的質感很好,雖然簡約...但質感真的有出來

或許是08年的9-3真的改進很多了...
08年車子報價是228萬而XWD今年會進台...但大約也會多了10多萬.
所以Combi Aero XWD大約會在238萬那邊...跟Turbo X的268萬比起來...Turbo X真的是算是很划算的.
hum....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業代阿.....

好吧~ saab就是你了....我的第一選擇了.
如果真的預算沒到話....G35就是妳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