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按一下附近的車輛就會自動出現在你面前,載你到目的地
你無聊也可以解除自動駕駛
減少持有汽車成本,減少汙染,增加都市空間
但就跟復興空難一樣,未來很多車禍,都會是因為駕駛人把自動駕駛解除而造成的...
(題外話:復興航空空難,引擎發生問題,機師把自動駕駛解除,自己操控,然後分心關錯引擎... 正確來說是繼續自動駕駛,仔細查出問題在哪,再做決策)
你要我相信路上的駕駛人?
你是沒看到那一堆三寶,瘋狂計程車,還有除了正前方其他方向都是死角的卡車司機嗎
我寧願相信電腦
自動駕駛也會本地化
會根據台灣路況調整軟體
例如因應各種機車亂竄的路況等等 (現在VOLVO已經可以偵測到腳踏車跟小孩並且自動剎車的樣子)
你要樂趣,OK,不要買自動駕駛的車
但我們多數人要的只是平安到達而已.....
駕駛樂趣,假日去賽車場玩玩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