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請入內,「手把猜車」你能猜幾輛?

這也太難了吧....

下次有看車頭燈猜AV女優再通知我......
冠冠C wrote:
這幾天是台北車展,小...(恕刪)


14號福特皮卡 剩下的不知道~~
冠冠C wrote:
這幾天是台北車展,小弟趁著昨天大家補班被困在公司時(不用補班就是爽),
就先來幫大家逛展了!
因為版上好像很多厲害的高手,小弟幫大家整理了一個主題,
日行燈等明顯的外型似乎對大家來說都是小Case,
「以手把猜車」才是真正的挑戰啊!大家能夠猜出幾台呢?,...(恕刪)


如果是看頭燈或腿猜麻豆,神人更多
別跟豬打架,得不到好處還會弄的一身臭

冠冠C wrote:
這幾天是台北車展,小...(恕刪)


我猜9號是mini
手把我是看不出來
但我更想知道1-15號車廠的MD長得如何
只看得出10是fortwo
我回家閉關先
你po麻豆我會全猜中....151515
2號照片的儀錶跟多媒體車機已經出賣了你
冠冠C wrote:
這幾天是台北車展,...(恕刪)


收集這幹嘛~
多拍一些SG用展服讓大家猜車廠比較實在啦

冠冠C wrote:
這幾天是台北車展,...(恕刪)





這麼多款車就福斯的特別拿出來講
怪怪的怪怪的怪怪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