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Honda、Hyundai甚至福特等,他們的油電技術都這麼成熟了~為什麼他們都沒想到要做像NISSAN的e-power那樣技術呢?

MAZDA ICONIC SP
也是 電油車
油耗不知會如何ㄋ?
葉梓楓
好奇+5
加油是為了給電池充電,然後帶動馬達
你回去講給你的阿公奶奶聽,不被敲頭,我就輸給你
buzzbee wrote:
你去看看e-power...(恕刪)


現階段的e-POWER油耗表現要跟市面上油電產品相比,確實比不上,但性能與純電駕駛感受就不是其他油電產品能夠相比的,算是各有優缺;再者假如在意油耗,可以關注一下後續三代e-POWER,看國外媒體分享,這一代e-POWER不僅保留現有的電驅特點,同時針對油耗部分也有大幅提升
小黃狗的春天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