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大佬表示中國品牌不可能在歐洲存活?

GT_whatdoumean wrote:
大部分中國汽車品牌會在歐洲消失!


其實這句話也很恰當的應用在日本品牌當中.

看看排名就知道, 日本品牌除了Toyota以外, 其他的牌子都正在慢慢的消失當中! 韓國品牌反倒算是爭氣.

VW集團現在則是除了歐洲主場優勢以外, 世界其他的地方都是節節敗退.

歐洲市場也可當台灣借鏡. 除了Toyota/Lexus以外, 所有其它日系品牌都全面邊緣化! 台灣基本上已經快轉變成豐田國!
本來就是這樣了,人家小日本甚至是高麗人也試著嘗試過搶奪歐豬市場就像美帝一樣,人家打了30年幾年之久了,請問有造成歐系內陸車廠感到壓力嗎 ? 好吧,東歐確實是豐田的天下,但是大部分還是歐洲本土車廠大勝,這一點都不像美帝情形啊。

算了,斯克達在彎彎的賣的不錯就好了。見證彎彎即便跟對岸同文同種,不代表思想與價值都相同,光從這品的銷售度就清晰可見了。
在陸地生活的魚
不好意思,請問彎彎是什麼???
GT_whatdoumean wrote:
Skoda大佬表示中國品牌不可能在歐洲存活?

在歐洲,中國前三大品牌絕對比Skoda活得好而且活的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