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ntia_L wrote:
AlfaBr...(恕刪)
現在機油漲價太多,我之後也不會去管有沒有Ester 了,基本只挑HTHS 有4.2左右的油,但這難找比較方便的大概只剩Motul 300V 5W40的油符合而已
機油我還庫存太多 還有100L左右,用完以前不會再買
我最近主力在建立空調維修工具,為了修汽車冷氣,工具買一買後,乾脆把家裡的分離室室內機回收冷媒後拆冷媒管下來全拆洗,我前天發現19年沒全拆洗過的冷氣是真的有必要全拆洗一次
鎖冷媒管沒經驗,買個小牌子的扭力扳手插件,300多不貴,基本會鎖到漏冷媒的機率很低,我家裝冷氣的師傅沒遇過有用扭力扳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