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 V.S. 油電 1100+公里斷油對決!

pcxnec wrote:
原本以為柴油會輸很多
結果確是小輸,由測試結果

結果是柴油勝出!

1公升柴油 vs 1公升汽油 還vs 1公升沙拉油?

這是沒意義的,要換回加油的錢才有意義

結果是... 同樣加1000元的油

柴油車比油電車可多走35.4km

其中還不沒扣掉油電車純電能走的距離。

cchangg wrote:
別再嚕了,難看。兩公...(恕刪)

原來純電只能走2km

講那麼多,反正

出發前,電池容量是多少,結束時,電池容量就該是多少,那就是真公平,不是嗎?

kegabu wrote:
結果是柴油勝出!1公...(恕刪)


所以我說沒有結論嘛...

油電車號稱高速敵不過柴油,看來不是如此

套句棋王的台詞:施主以一擋九,已經算是勝了
http://senmingkao.blogspot.tw/
pcxnec wrote:
看完了!!和預期的差...(恕刪)

我本來以為Prius C會輸耶......
因為在這個季節順時針環島時,
北上的高速公路逆風定速110km/h(部分路段甚至定速120km/h)
對於馬力比較小、極速頗低的Prius C是很大的負擔(廠方公佈極速僅165km/h)
就算行車電腦可能有灌水,不過通篇看下來,從東部路線的大幅領先
到西部上高速公路後快速的被追近,就可看出以這個速度跑高速公路並非Prius C的強項
最後跑出21.X km/L已經算不錯了
倒是Golf 1.6 TDI連20km/L都不到......不是一堆人說柴油車隨便就可以破20km/L??
真脆瓜 wrote:
所以我說沒有結論嘛....(恕刪)

實驗就是看實驗的數據,公平的基礎。

其他什麼油電設計理念原理等等,我不于討論。


如果兩車都已油空電盡,此時再各加1000元的油來比,這就更公平了。

其實就有點類似樓主最後要做的,最後再加1公升測試,可惜沒能成功。
Prius c(Aqua)是和Yaris、Fit同級的車,應該拿Prius和Golf來比,在車格和售價上會比較適合
和泰和01把還沒正式上市的Prius c拿來測試,馬上引發熱列討論,行銷上很有一套!
看到kega大大的回文

有種菜市場阿罵跟別人叫價的感覺

不自覺的笑了

cchangg wrote:
蝦米反正?反正你不是...(恕刪)

大大還是沒看懂.....

誰勝都與我無關

油電車,純電能走200km也好,走200公尺也罷

我只是純就實驗數據來看。


還有什麼油電設計原理什麼的

大部分人都不是那方面專家,不是都得懂那方面知識

如果要比原理,根本不用做這測試

油電車滿口原理早就贏了


市面有電動車,不要說電動車只能走兩公里

我們不懂的人,就是看實驗數據

你們要說你們的油電車,電池設計與充電車不同,是你們的事。

此次實驗看不出來嘛。



公平測試,就是油空電盡,在各加1000元油,再來比就公平了。


cchangg wrote:
蝦米反正?反正你不是...(恕刪)



說話真冲啊~

真的已經很不想攪和進來了. 這裡已經是"We Say So!"


若您是車主,不妨就試試看是不是只造成0.2%的差異.

你能證明是最好,不能的話不知這樣不客氣所謂何事?

沒有要為哪個"陣營"說話, 也沒有你說的要"打數據戰".

不知您在激動什麼????


樓上說:

公平測試,就是油空電盡,在各加1000元油,再來比就公平了。

我覺得這種方式簡單又公平.
電量是不是滿的在長距離測試下影響根本微乎其微, 跑高速一下子就能利用多餘的轉速回充到中高電量,
硬要扯電量剛開始是滿的最後也要是滿的根本笑掉懂油電車的大牙, 能上六檔高速較省油的車跟四速變速箱車比的話, 是不是要限制六速車只能上四檔? 黑名單又多一人

樓上的, 拜託多做點功課= =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