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TNCAP國產車依舊不長進?6成以上的國產車不安全

sagat wrote:
沒用,還是很多人用敲...(恕刪)

現在AI這麼方便
還有人在用遠古想法思考?
順便幫問一下那些人是不是用2G訊號
sagat
你第一天來01嗎?這種人多的是,神功護體,刀槍blue
tncap測試的車輛是從坊間購買的市售車版本?
還是車商親自送測的特試版?
壞掉了
只能說硬要找線索,來推測會買那台車,怎麼說都可以湊出一個線索,只是廠商會因為這樣而偷偷改,反而被抓到沒什麼好處,我是覺得機會很低。
pyrite
你知道做一次撞擊測試需要幾台車嗎??最好是一台選手車就可以啦![笑到噴淚]
一堆台灣島人連肉包鐵的摩托車都在騎了,怎麼會看到TNCAP安全性來買車?

台灣島人買車都要看妥善率和二手價準備一車傳三代的好嗎?

民智!
滿好笑的 Ncap真是神話 還是群眾好洗腦
勁戰 把妹神車 一顆星都沒有 但成就非凡
五顆星又如何 不如LOGO上的一顆三芒星
0顆星都可以上路~
交通部可以裁掉~根本沒有用~政府機關沒有幫人民監管
車商贊助選舉~立法委員不敢開放市場...車商壟斷市場造紙紮車
AKIROSS wrote:
一堆台灣島人連肉包鐵的摩托車都在騎了,怎麼會看到TNCAP安全性來買車?


誰說四輪一定比二輪安全,

二輪有做過TNCAP?

說不定做出來5顆星,吱吱


消費者不重視安全,0顆星我想還是會有人買。

美國是撞擊測試與保費連結, 所以為了省下後續保費,消費者會重視撞擊測試的表現。
如果都改成美規價格就更利於消費者了
我是蠻樂見TNCAP制度建立,從之前一堆人質疑測試車來源,現在至少是公信力有了。
且如果星等真沒影響銷量,也不會有廠商補考送測。
更甭提台福的Kuga在客貨車跌大股拿到不堪三星以後,這次Territory全部都用客車認證!
反之,看看現代的土桑,客貨車就算了,還三星。這兩個月的銷量不就慘兮兮~
jacob52011
客車還要加價喔😛 買客貨車的命都不是命,我大男羊94讚☺️
buzzbee
樂見TNCAP制度建立 +1
這好像也沒辦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