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speaking wrote:
恭喜您有在這個加油站看到,但是並非每個加油站都有貼
況且這類型的加油機油管長度與拉索位置都是改良過的,因應以前老式機器的問題:拉反邊加油長度不夠
會有那條貼紙的主要用意是保護加油站站方~
以免一堆不會加反邊的、但卻又喜歡硬上的車主,在跳停噴出來或者油槍沒掛好掉出,甚至刮傷自己車子,反過頭來又對加油站亂叫囂一通、要加油站負責之類時,站方可以有效保護自己的利器
單邊排隊所耗掉的油料與排出的污染絕對比較有效利用雙邊加油的方式來得多,更是不會造成加油站出入口回堵影響週邊交通
不會反邊加就慢慢等吧,想省錢卻反倒是一點沒省到
..(恕刪)
不用恭喜我啦
這不是我去拍的
是相關討論借用某位網友照片的
至於加油的問題
我都是人少的時候去加油
而我也不在乎油價漲幾塊
所以我從來就不會做反邊加油這種事
之前有在相關討論跟前面講過了
一公升省0.7元 50公升省35元 每個月讓你排一次半小時省35元
一輩子開車60年 720個月 總共可以省下25200元
好...多...唷
累積退休金不是夢喔
可以多買一台液晶電視來看耶
當然
做這種事不犯法呀
喜歡做的人就做阿
敢做的人就去做呀
反正法律又沒規定不能反邊加油
不是嗎?
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