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加油站加油~油箱不對邊

我的車子加油孔在右邊,每次都很空
路上一堆都是在左邊的

至於左邊的跑來右邊的加
我是覺得還好,畢竟加油站願意,車主也願意,沒什差

最討厭的是
加完油後在那動作緩慢拿錢,上車後不知在搞什麼還不開走的
這種人最讓人唾棄
jjspeaking wrote:
恭喜您有在這個加油站看到,但是並非每個加油站都有貼
況且這類型的加油機油管長度與拉索位置都是改良過的,因應以前老式機器的問題:拉反邊加油長度不夠

會有那條貼紙的主要用意是保護加油站站方~
以免一堆不會加反邊的、但卻又喜歡硬上的車主,在跳停噴出來或者油槍沒掛好掉出,甚至刮傷自己車子,反過頭來又對加油站亂叫囂一通、要加油站負責之類時,站方可以有效保護自己的利器


單邊排隊所耗掉的油料與排出的污染絕對比較有效利用雙邊加油的方式來得多,更是不會造成加油站出入口回堵影響週邊交通

不會反邊加就慢慢等吧,想省錢卻反倒是一點沒省到
..(恕刪)

不用恭喜我啦
這不是我去拍的
是相關討論借用某位網友照片的

至於加油的問題
我都是人少的時候去加油
而我也不在乎油價漲幾塊
所以我從來就不會做反邊加油這種事



之前有在相關討論跟前面講過了
一公升省0.7元 50公升省35元 每個月讓你排一次半小時省35元
一輩子開車60年 720個月 總共可以省下25200元
好...多...唷
累積退休金不是夢喔
可以多買一台液晶電視來看耶




當然
做這種事不犯法呀
喜歡做的人就做阿
敢做的人就去做呀
反正法律又沒規定不能反邊加油
不是嗎?


ywwr wrote:
哈,別鬧了.有去日本...(恕刪)


+1

在日本綜藝節目看過,日本加油站真的是這樣加油,油管直接從空中拉下來,哪有分什麼左邊右邊?

學習一下什麼叫做效率好不好?

話說我個人縱使排隊也不會主動去不對邊加油,不過如果打工小弟主動要幫我拉管那我就會過去。

linpredator wrote:
之前有在相關討論跟前面講過了
一公升省0.7元 50公升省35元 每個月讓你排一次半小時省35元
一輩子開車60年 720個月 總共可以省下25200元
好...多...唷
累積退休金不是夢喔
可以多買一台液晶電視來看耶


排隊半小時已經耗掉多少油啦 ??

一台 2.0 的汽油車待速半小時,保證你不但賺不到那 0.7,還要倒賠錢

更別提經常長時間的怠速,對車子積碳造成的油耗累積 ....

偷雞不著蝕把米啊 ~ ~
fanyuyu wrote:
在新聞看到~朮..(恕刪)


1.不對邊加油對於對邊加油的車子算是"插隊"的行為=>非也
我家這邊的加油站,若左邊加油孔的車排太長,會叫後面的車去另一邊的加油機加,這樣才能消化車流.
看來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加油孔在左邊右邊,跟國產和進口沒有關係,應該是右駕國家的車種大都在左邊,左駕國家的車種大都在右邊,偶而有些車系例外,例如左駕歐系的peugeot 206的加油孔在右邊,他的下一代車種207在左邊,但大致來看peugeeot的車種油孔大都在右邊居多。
台灣只是剛好比較多日系國產車!
另外為什麼luxgen 的加油孔是在左邊呢?難道他的主力市場是在右駕國家嗎?
(韓系車也是)
那請問版大對這篇怎看呢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14&t=345292&p=13
對於又要馬兒好又要馬不吃草來看
版主話是否自相矛盾
版主一定為顧客想必一定是認為奧客再奧 加油員也應該態度好
這篇當中mymachi就是不對邊加油
客人說不好意思趕時間 然後又拜託 只因客人沒笑容冷淡回不好意思請開到另一邊喔~之後不理會
客人可飆三字經
聰明你 試問 如果你是加油員不幫他加要冒著被嗆 客訴丟工作風險話 要怎樣做比較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