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30 wrote:
車牌下的歐盟車牌... 已有被警察開單的案例...

我比較想在車牌下掛個大陸的"沪A"車牌...



這個酷
保證第一名
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我的愛駒+歐盟車牌

我覺得沒必要想這麼多

自己喜歡比較重要
其實不影響車牌辨識的情況下,多半是不會遭到開單,

而且我覺得這也是裝飾品,車主高興就好。

倒是昨天路上看到整面只剩數字、英文的新式號牌,

假如墊在歐盟車牌上,上下位置靠擺中間一點的話,遠看會更像真的歐洲車牌。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加歐盟的車牌???

答案:台灣的車牌太醜了。
我曾在路上看到一部M-Benz S320把車牌整個動手術,
把台灣車牌上下兩部份切掉,中間**-****字樣部份黏到德國車牌上.
當下心裡只想著:有種!

不怕罰單的真是大有人在啊~
生活可以講究,也可以將就. 可以有品味,也可以無所謂. 不要問我太多,我只是愛買而已...
沒錯, 我那天也看到了這樣的新式車牌
沒有上方的台灣省/台北市/高雄市 就是全白的
猛一看還真不習慣...
吳柏則 wrote:
藍色那一片就是歐盟標...(恕刪)


應該不是每個歐盟國都是那樣的。只有英國跟荷蘭是前白後黃。
法國跟德國以及大部份的歐盟國家都是前後都是白色。
aries632 wrote:
我曾在路上看到一部M...(恕刪)

如果那輛320是銀色的話,那我們看到的可能是同一輛....
德國的臨時車牌還有分兩種:
一種是各位常看到的在車牌右方為黃色的,有標示數字, 那代表只允許在某段期間內駕駛, 先前某位大大已經說過,有些車主(尤其是老人)只在夏天或是冬天才會開車, 為了省稅,所以有開的時候才申請掛這種臨時車牌
另外一種是白底紅色數字的車牌, 這通常是更短期駕駛用,例如:駕駛剛買了新車(也可能是二手車), 車主要開回居住地去登記車籍前,可以先申請這種臨時車牌, 在德國常常可以看到不是很新的車掛著這臨時車牌開上路, 有可能是在Stuttgart買的要開回Frankfurt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