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影響車牌辨識的情況下,多半是不會遭到開單,而且我覺得這也是裝飾品,車主高興就好。倒是昨天路上看到整面只剩數字、英文的新式號牌,假如墊在歐盟車牌上,上下位置靠擺中間一點的話,遠看會更像真的歐洲車牌。
德國的臨時車牌還有分兩種:一種是各位常看到的在車牌右方為黃色的,有標示數字, 那代表只允許在某段期間內駕駛, 先前某位大大已經說過,有些車主(尤其是老人)只在夏天或是冬天才會開車, 為了省稅,所以有開的時候才申請掛這種臨時車牌另外一種是白底紅色數字的車牌, 這通常是更短期駕駛用,例如:駕駛剛買了新車(也可能是二手車), 車主要開回居住地去登記車籍前,可以先申請這種臨時車牌, 在德國常常可以看到不是很新的車掛著這臨時車牌開上路, 有可能是在Stuttgart買的要開回Frankfurt
這玩法日本六、七年就在搞了....台灣到最近才突然開始流行起來?!而且看到非荷蘭的黃牌掛在車頭感覺實在是....台灣的視覺系改裝有時連抄別人都抄不好....http://homepage3.nifty.com/always-premacy/gallery2/2005091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