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冷氣開到一半不冷

Miller035543582 wrote:
冷媒量不足,一般情況...(恕刪)


是呀…總之,再次發生的話只能直接開回原廠要求他們負責了,

不然不開長途都不會發生,有夠麻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