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車款以及退役車款分享,交流


hbd wrote:
人家是八缸400P...(恕刪)
我都慢慢開,這樣開門吐檳榔汁才不會噴到

負家子弟 wrote:
看來婚叫大落伍了現...(恕刪)
現在鈔票要改放手套箱,香芬套件才可以把鈔票勳的香香的
旗艦no11 wrote:
我都慢慢開,這樣開...(恕刪)

開車門是要請機車吃三寶飯嗎?

hbd wrote:
開車門是要請機車吃...(恕刪)
連這篇丟在資源回收桶你都找的到
旗艦no11 wrote:
連這篇丟在資源回收...(恕刪)

講胖變換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