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jy) 米其林 MICHELIN Primacy SUV輪胎體驗暨一起”露”天曬幸福

老狗5550 wrote:
朱大,小弟看到您的第...(恕刪)


原來是老狗兄,失敬失敬。

當天雲霧集結相當快速,所以拍了沒多久也直接回帳篷休憩去!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和大家再次參加活動碰面。
老狗5550 wrote:
就現場拍到的照片, ...(恕刪)


看了大大的文章連我都想去參加了
五星級的活動
五星級的分享文
好豪華的露營!

用過米其林胎真的回不去了...
Primacy 3ST我自己用很滿意
沒想到還出了SUV胎規格
等老爸的CR-V要換胎來推他換這條


五二二 wrote:
看了大大的文章連我...(恕刪)


只好期待下次新胎發表. XD~
My blog : https://chujy.pixnet.net/blog

doggyking wrote:
好豪華的露營!用過...(恕刪)


Nice choice.
My blog : https://chujy.pixnet.net/blog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