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黑化就是有一種升級的感覺

黑化的車在台灣的夏天應該熱爆
White bear wrote:
vanta 黑


哇!這黑到連隔熱紙都不放過!
如果實車真的這麼黑半夜真的會找不到車耶XD
Black Ocean wrote:
不是,其實Black(恕刪)


感謝科普!還以為是指黑色系列的意思XD
不過就算只黑化部分套件也是很帥啦
Roger0814 wrote:
黑色真的有低調的奢華(恕刪)


Two Tone也是很有個性!
潛出水面 wrote:
全車黑色還保養得很好(恕刪)


這是真的!要黑到發亮兩三天就要擦一次吧!
Vincent6913 wrote:
大燈貼黑也很好看,但(恕刪)


這三台都太帥了!感謝分享!
T42p wrote:
其實,只需要戴上一副超黑墨鏡就可以無痛黑化!


哈哈哈哈哈大笑出聲
選你正解
asd121999 wrote:
要帥不要怕熱


沒錯!為了帥,該忍的就忍吧!
單純你的感覺
黑色好看,但論升級感到是不至於

因為,我也有一台黑色的車,純粹就是一種顏色啊

HHJLEE wrote:
各位覺得黑色的車如何?是否也有一種升級的感覺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