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敲碗期待不安全的車型,連編輯都冒險去試車,買車安全意識退步了嗎?

在台灣無論自己的中心思想、偏好為何,
每個人都有依法、合法發文的自由和權利;
我支持開放大陸車進入台灣銷售。
之前ZS要上市之前,也是有人說只有兩氣囊,沒ACC之類的,結果上市之後就…
看到大陸車連發,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看路上也才MG
igotthekey wrote:
最近中國車好夯夯到連...(恕刪)

可憐啊!
就繼續躲在深井裡吧!
然後再拿著特定媒體給你的迷你吸管,
慢慢窺視天空吧!
小黃狗的春天
[拇指向上]
有個疑問
現在新出電動車沒ACC超級少見吧........
對岸早我們好幾年就開始市售車撞擊測試、數據全公開、還不只一個單位在撞。
台灣直到去年才姍姍來遲個TNCAP,然後車業代甚至能提前宣布自家車撞5星...裝都不裝了是吧?

我真不知道鬼島台灣這群韭菜有什麼臉面質疑對岸的車不安全...
小米尼
因為他们看了很多网路謠言,宁可相信謠言!
真是厲害,巧妙的遮蔽右半段
maplepp
你太專業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