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南市專業的汽車美容!

我推薦永康中華二路家樂福附近的麗晶汽車美容
(離台南市也不算遠啦~~)
不是很華麗的店面,相反地,非常不起眼,只是一般鐵皮屋.但老闆的手藝有精湛的水準.

老闆謝先生很細心,也是個愛車的人.樓上我所看到的問題都不曾在他那裡出現過
雖然店名叫麗晶,但所用的產的是全系列的PRO(麗鉅).
But他也是會邊抽煙邊洗車,不過不會在車室裡抽,也會很注意煙灰的問題.
(我的車在那邊洗4年囉)




生活可以講究,也可以將就. 可以有品味,也可以無所謂. 不要問我太多,我只是愛買而已...
S58606020 wrote:
推薦 as 汽車蠟自...(恕刪)

我現在也都是自己洗了...
除非懶惰時會去給洗車的用水洗外...
現在都自己DIY打臘....
只是都用最便宜的SOFT99軟臘....
推一下 ....

中華東路的PRO麗鉅汽車美容

服務不錯 喔!!!

時至今日 總算有機會去台南IPO嘗試了
我給的評語是 名不虛傳 值得推薦~
但是建議沙發可以硬一點XD 太軟了坐不習慣~ 哈

跟之前去過的某些知名店家相比 我想我會選擇台南IPO
而且也不會讓人覺得無言… 該做的都有做好
某些店家 明明我車子是4.8M的中型房車 卻收錢都收大型車的錢
我只是不喜歡與人爭執這些而已 就算了
也不是給不起錢… 只是這家店以後就賺不到我的錢了
IPO台南店蠻實際的 至少他是第一家收我中型房車的錢 XD
又不是開BMW 車子就自然升格變成大型車… lol

不過ipo的價位是略為比一般店家高 這也是必須要說明的
提供我的經驗給大家分享一下~
請問一下台南IPO在哪裡丫?!有人可以告知一下嗎?!^^謝謝!
fox8886 wrote:
請問一下台南IPO在...(恕刪)


我記得好像在中華西路一段149號....
台南ipo苦命工讀生 0933587796
推薦在崇德路上黃色的招牌店名是寶馬洗車廠
我的CEFIRO及TIIDA都是在那邊洗的
他還會幫你的小東西用夾鍊帶收納整齊喔!!
老闆是個年輕人我的車車都是老闆再處理居多
不像前面大大說的"非常不OK"素質真的差很多
我本人對洗車非常講究的只要洗的讓我滿意多付費也值得
15151515151515151515
cadma01 wrote:
我沒有推薦的廠商, ...(恕刪)


你說的該不會就是汽車澡堂或是皇家吧~
台南的話可以去PRO洗洗看,品質顧的不錯臘品也很好。
中華東店(中華東路三段億進寢具對面)跟中華店(後甲圓環旁往永康方向)兩間都不錯~
只是聽說中華東店的品質有點差了
不然就是IPO吧~在中華西路往安平工業去那邊~

以前有聽過有些店家用很恐怖的洗車方式在做美容,比方說用菜瓜布配藥水刷洗柏油等
而且洗完後發現車都是霧霧的才開始作打磨及拋光作業,做完後車是亮金金的沒錯。
可是後果就是漆面早就已經在刷洗過程已受損了~
重點是那家店家幾乎都是做原廠要交車的新車

所以業務有時會送美容就多多注意是哪間的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