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加油口乎?右加油口乎?


Brad W. wrote:
幾年前在水里(有點忘...(恕刪)


站長修養好.
Kevin4931 wrote: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乾脆...(恕刪)


有的,
我覺得超酷的,
哪邊排隊的人少就排哪邊!
tsubasashiina198 wrote:
我朋友在日本開右駕的...(恕刪)


恩....您真的知道嗎?....還是您被朋友騙了...

日本對進口車並不限制左右駕..

所以雙B在日本還是左駕...並不會改成右駕.....

恩...我在專科時就知道了...(現已經40....)

因為....當初漫畫城市獵人剛出....BMW少女殺手就有介紹

當然...如果是自己改的....就不能牽拖到雙B了..

還是香港進口的我就不知了....因為香港是有右駕的雙B沒錯

~~雙魚不適合操盤~~
儀表板上油表的小油箱有個箭頭指向加油孔方向,箭頭往右加油孔就在車子右方,,箭頭往左加油孔就在車子左方。

下圖左側我的車油箱箭頭指向左方,加油孔位置就在車子左側。

期貨藝術家 wrote:
恩....您真的知道嗎?....還是您被朋友騙了...

日本對進口車並不限制左右駕..

所以雙B在日本還是左駕...並不會改成右駕.....

恩...我在專科時就知道了...(現已經40....)

因為....當初漫畫城市獵人剛出....BMW少女殺手就有介紹

當然...如果是自己改的....就不能牽拖到雙B了..

還是香港進口的我就不知了....因為香港是有右駕的雙B沒錯


嗯....您專科知道的事您有求證過嗎??

日本不分左右駕可上路是沒錯

但70%以上的雙B還是右駕設定為主 除了一些比較特殊或想與眾不同的車主

才會選擇左駕車款

去求證看看吧~

別在拔獅子的鬃毛了~
Confidence in motion
juliushua wrote:
我加油口在右邊
一般是比較不會排到隊
但是有時候一台十噸的貨車在前面加油的時候就會讓你排到死了

這倒是沒錯...例如遊覽車或大型貨卡也是...一等就要等上好一陣子了
Imagination is more important than knowledge. -----Albert Einstein

期貨藝術家 wrote:
恩....您真的知道...(恕刪)

這位大大本人就是住在日本喔...
我去日本也看過很多右駕雙B啊,那這是怎麼回事?
自改嗎
不可諱言

右加油孔的車的確在每次加油爽度都很高
Fiesta也在左邊
kib3438 wrote:
錯啦,小小糾正一下....(恕刪)
mmppeegg wrote:
不可諱言
右加油孔的車的確在每次加油爽度都很高

並沒有
每次加完看到兩千多的簽單就 暗 了一下!
大部分右孔的車是加98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