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sashiina198 wrote:我朋友在日本開右駕的...(恕刪) 恩....您真的知道嗎?....還是您被朋友騙了...日本對進口車並不限制左右駕..所以雙B在日本還是左駕...並不會改成右駕.....恩...我在專科時就知道了...(現已經40....)因為....當初漫畫城市獵人剛出....BMW少女殺手就有介紹當然...如果是自己改的....就不能牽拖到雙B了..還是香港進口的我就不知了....因為香港是有右駕的雙B沒錯
期貨藝術家 wrote:恩....您真的知道嗎?....還是您被朋友騙了...日本對進口車並不限制左右駕..所以雙B在日本還是左駕...並不會改成右駕.....恩...我在專科時就知道了...(現已經40....)因為....當初漫畫城市獵人剛出....BMW少女殺手就有介紹當然...如果是自己改的....就不能牽拖到雙B了..還是香港進口的我就不知了....因為香港是有右駕的雙B沒錯 嗯....您專科知道的事您有求證過嗎??日本不分左右駕可上路是沒錯但70%以上的雙B還是右駕設定為主 除了一些比較特殊或想與眾不同的車主才會選擇左駕車款去求證看看吧~別在拔獅子的鬃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