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iesta跟本田Fit的選擇

去年牽車時也考慮一樣的問題
最後,選了Fit 2(2手車)
大空間、挑高(沒壓迫感)


Fiesta 1.0 很不錯的車
加速、貼背感十足、過彎也穩
主要還是妥善率,讓我卻步

Fit 3 S 是滿不錯的車
CVT引擎也適合市區走走停停環境
雖然動力上是不如Fiesta
售價也較高(台本最大的缺點)
安全性也比Fit 2好
不過品質還不錯....
福特的車那個妥善率
跟代理商態度
完全不考慮..
安全/操控選Fiesta,保值/空間選Fit
EVO 3D=>One X=>M7=>One Max=>E9+=>ZE550=>ZE601=>Z3U
福特Fiesta 1.0跟1.5運動版 剛推出外觀改成更運動風格+hud 省稅金 馬力也大 6顆srs氣嚷 贏fit 1.5舊引擎 沒用地球夢新引擎 也4srs 價格偏貴
我駕駛車子的技術,沒有照後鏡,我不喜歡往後看,我喜歡往前看。http://www.wretch.cc/blog/rs77322
有些自以為安全性高操控性好的車主,

仗著自以為安全性高操控性好,

就可以放心的熱血玩車,

驚駛人帶來的危險不止抵消了車子的安全性操控性,

多出來的危險還加在別的乖乖開車的用路人,

然後覺的這是一種了不起的行為而自豪?

個人看重CP值

如果Fit的價位台本有給到地球夢跟良好的被動安全(6SRS)

就算“主動”安全缺乏我都可以選Fit, 偏偏來個東南亞最低規...根本消庫存

因此建議選小肥, 至少錢花下去不會被當二等公民

底盤, 操控, 安全配備完勝

賣個10年前的技術再洗腦你妥善率高, 根本愚民政策 偏偏還一堆人護航...

一個東西量產10年了,妥善率還拉不起來根本可以去填海了

就像後期的Ford Escape一樣, 老產品所以妥善率也很高不是???


fiesta +1 , 歐系底盤+安全性 絕對不是FIT比的上的!!
福特就別碰了 ... 若不是保密條款
絕對會有更多負面消息

另外!! 推福特的~ 可能就是福特網軍

為什麼我這麼說...因為我跟福特六和鞠經理交手過
貴為經理,竟然可以翻出我和內人的文章 ...
我是不相信經理有那麼閒又那麼精準的

推不推福特...問福特車主 ...
若您找不到朋友開福特的...那勸你繞過這品牌
國產市占第一跌到最末不是沒原因的


偽造文書,誠信有問題的福特
兩台都開過,
心得是,當在開Fit時,當下就告訴自己我會買頂級款去外面做全車隔音。
當在開Fiesta時,心裡想的是,空間怎麼變大! 個人有點壯!

說真的,兩台優缺點互補,無法比較。如果可以,當然希望兩台合起來成為第三個牌子或車款!

但...這不就是人生嗎?
看你的用途是什麼?
上個月也在考慮這兩台,但是最後選擇了FIT S版,
因為是給老婆當通勤車,女生對機械比較不了解,
給他一個妥善率較好的車,比較心安.
如果出狀況,我自己都沒把握能處理,
怎麼能叫老婆賭看看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