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牽車時也考慮一樣的問題最後,選了Fit 2(2手車)大空間、挑高(沒壓迫感)Fiesta 1.0 很不錯的車加速、貼背感十足、過彎也穩主要還是妥善率,讓我卻步Fit 3 S 是滿不錯的車CVT引擎也適合市區走走停停環境雖然動力上是不如Fiesta售價也較高(台本最大的缺點)安全性也比Fit 2好不過品質還不錯....
有些自以為安全性高操控性好的車主,仗著自以為安全性高操控性好,就可以放心的熱血玩車,驚駛人帶來的危險不止抵消了車子的安全性操控性,多出來的危險還加在別的乖乖開車的用路人,然後覺的這是一種了不起的行為而自豪?
個人看重CP值如果Fit的價位台本有給到地球夢跟良好的被動安全(6SRS)就算“主動”安全缺乏我都可以選Fit, 偏偏來個東南亞最低規...根本消庫存因此建議選小肥, 至少錢花下去不會被當二等公民底盤, 操控, 安全配備完勝賣個10年前的技術再洗腦你妥善率高, 根本愚民政策 偏偏還一堆人護航...一個東西量產10年了,妥善率還拉不起來根本可以去填海了就像後期的Ford Escape一樣, 老產品所以妥善率也很高不是???
福特就別碰了 ... 若不是保密條款絕對會有更多負面消息另外!! 推福特的~ 可能就是福特網軍為什麼我這麼說...因為我跟福特六和鞠經理交手過貴為經理,竟然可以翻出我和內人的文章 ...我是不相信經理有那麼閒又那麼精準的推不推福特...問福特車主 ...若您找不到朋友開福特的...那勸你繞過這品牌國產市占第一跌到最末不是沒原因的
兩台都開過,心得是,當在開Fit時,當下就告訴自己我會買頂級款去外面做全車隔音。當在開Fiesta時,心裡想的是,空間怎麼變大! 個人有點壯!說真的,兩台優缺點互補,無法比較。如果可以,當然希望兩台合起來成為第三個牌子或車款!但...這不就是人生嗎?
看你的用途是什麼?上個月也在考慮這兩台,但是最後選擇了FIT S版,因為是給老婆當通勤車,女生對機械比較不了解,給他一個妥善率較好的車,比較心安.如果出狀況,我自己都沒把握能處理,怎麼能叫老婆賭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