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萬內可以買到的車選擇好少,該選實用還是外型?

實用比較重要,你開實外型好的車,把的妹也不一定持久
看你是喜歡外型還是實用啊?
怎麼可以由別人決定?

monkeysk8 wrote:
我家社區有個菜商就是一台Zinge跟一台XC60...(恕刪)

+1
一個朋友是做塑膠射出的,原本也開一台Zinger,結果做了幾年也賺了不少,前陣子去看Macan和X6 ,結果因為P牌要等半年以上不想等,所以買X6.....
Zinger +1
想到要載魚貨..這種溼答答的載貨用除了白鐵載貨車斗的貨車,還能買甚麼?用普通車載那魚腥味是散不掉的....你朋友也不可能再開去載妹吧?所以先買貨車,賺錢後再買部載人專車!
我會選zinger
家裡好多台車在開
半年前又多買台zinger當貨車
交車後實際開上路的感覺
不覺得跟一般轎車或SUV有什麼太大差異
路感很好不像得利卡那類貨車這麼死硬
內裝鋪陳也有一定的質感在
重點是才58萬辦到好
音響還可以連接iphone
真的物超所值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米白目 wrote:
+1
一個朋友是做塑膠射出的,原本也開一台Zinger,結果做了幾年也賺了不少,前陣子去看Macan和X6 ,結果因為P牌要等半年以上不想等,所以買X6.....
Zinger +1



monkeysk8 wrote:
光看到要批漁貨就覺得是Zinger了
等日後賺更多的時候
再買一台自己真正喜歡的也不遲
我家社區有個菜商就是一台Zinge跟一台XC60


看到這麼
勵志.感人.成長.致富
的故事 害我都想買一台Zinger
實用性很重要,像我就會買YARIS。好開停車好停,而且養車的成本低,車子的二手價也比別排好,現在還能拿到電視購車禮跟0利率,非常划算
辛辛苦苦存了一筆錢,雖說實用性重要,但是大小差異我覺得也不過就差那麼點
有時候順其自己的心喜好還是很重要的

所以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外形耶(虛華郎~~~
空力套件的Yaris會是我的首選
帥氣(妹子愛)、好操作(耍帥用)而且妥善率高不太需要擔心,車內、箱空間其實也不小
我身邊很多朋友就算有實用需求最後也選這臺
我記得現在好像補助很多,電視、舊車換新車的樣子可以看看
到時候如果有筆小積蓄,用代步車的角度,以後車子脫手還能賣個好價錢的~~~
ZINGER本來就是台客貨兩用車~
沒人把它當是轎車更不是SUV
拿來跟掀背小轎車比,本來就怪怪的~~

無法貨車跟轎車,各擁有一部的時候
當然是買客貨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