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sk8 wrote:我家社區有個菜商就是一台Zinge跟一台XC60...(恕刪) +1一個朋友是做塑膠射出的,原本也開一台Zinger,結果做了幾年也賺了不少,前陣子去看Macan和X6 ,結果因為P牌要等半年以上不想等,所以買X6.....Zinger +1
我會選zinger家裡好多台車在開半年前又多買台zinger當貨車交車後實際開上路的感覺不覺得跟一般轎車或SUV有什麼太大差異路感很好不像得利卡那類貨車這麼死硬內裝鋪陳也有一定的質感在重點是才58萬辦到好音響還可以連接iphone真的物超所值
米白目 wrote:+1一個朋友是做塑膠射出的,原本也開一台Zinger,結果做了幾年也賺了不少,前陣子去看Macan和X6 ,結果因為P牌要等半年以上不想等,所以買X6.....Zinger +1 monkeysk8 wrote:光看到要批漁貨就覺得是Zinger了等日後賺更多的時候再買一台自己真正喜歡的也不遲我家社區有個菜商就是一台Zinge跟一台XC60 看到這麼勵志.感人.成長.致富的故事 害我都想買一台Zinger
辛辛苦苦存了一筆錢,雖說實用性重要,但是大小差異我覺得也不過就差那麼點有時候順其自己的心喜好還是很重要的所以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外形耶(虛華郎~~~空力套件的Yaris會是我的首選帥氣(妹子愛)、好操作(耍帥用)而且妥善率高不太需要擔心,車內、箱空間其實也不小我身邊很多朋友就算有實用需求最後也選這臺我記得現在好像補助很多,電視、舊車換新車的樣子可以看看到時候如果有筆小積蓄,用代步車的角度,以後車子脫手還能賣個好價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