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 Mei LIN wrote:
(事發這麼多天,板友的熱烈回應我都有看,但以下幾點我想在這邊跟各位說明)
一、首先先解釋這篇文章並非我本人所打的,事發後我人就去上班了,根本沒有時間發文!並且誰會自己打說"我怒甩男友車門",如果真要上來取暖,誰會這樣打?誰會這樣打?誰會這樣打?
二、男友車的副駕車門六腳鎖本身就有問題(之前因車門關不太起來車廠師傅說的),所以太小力關根本關不起來,有些版友說小力關關不起來可以在多關幾次,但有時如果關超過兩次,男友就會問我"你到底會不會關門?",也曾經因為關了很多次關不起來,男友在這種天氣的晚上說要加強我關門技巧,我真的無言
三、甩他車門是我不對,而吵架原因是因為我幫男友把外套拿去換拉鍊,結果忘了問價錢,為了這件事男友碎碎念了我兩天,當下的怒火真的讓我覺得很生氣,而甩了他的車門
PS:備份我照片的網友,因為此文章非本人所打,並且內容與事實不符,所以本人並不需要被這樣公審,才將照片拿掉!
以上。
放大絕招啦
沒有射後不理
但是出現“這文章不是我寫的”
老套了啦
是不是你寫的根本不重要
文章內容的事情一樣是你做的
什麼車門什麼外套的
你都有理由
試問只要有理由就能隨心所欲地做嗎
如果是
那那些上報紙的人到底為什麼
事情要怎麼做好
是你自己的責任
要講一堆理由
也是你的方式
台灣政治與媒體亂象
造成一堆人都以為自己在發聲明稿
這社會怎麼了
照這種態勢
我給你些衷心的建議
反正車門那麼爛
你就用力把它摔爛
這樣就可以換車
不然最少可以換門
男友那麼不體貼
看你要多動口還是動手
把關係搞爛
這樣就可以換男友
不然最少可以出氣
本人文章內容不同意未經許可之任何形式複製轉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