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odeng wrote:其实看C-NCAP也...(恕刪) 日本車在美國,歐洲那2個難搞的地方都能拿下5星,要在CNCAP要拿下5星何難之有就只有中國人自己不信日本人的實力,整天只會說人是鐵皮拉罐..碰撞測試要保護的是車內的人,不是要保護車身耐撞到底有多少中國人懂的這呢
eric62 wrote:日本車在美國,歐洲那...(恕刪) 這不過是先進國家進一步拉大與後進國家的一個策略而已技術壁壘用以打壞後進國家產品名聲而以這些新規則以前早就做得到 為何現在才在推更何況先進與後進國家對汽車的要求是不同的先進國家所得高 換車如流水 首要注重人命 反正車子一年可換一台後進國家所得低 一台車要用20年 首重便宜好維護 不然維護費用花不完小小撞一下 可能1,2年的存款就不見了
robertodeng wrote:其实看C-NCAP也...(恕刪) 不知道是不是小弟的錯覺?大陸的機車好像比台灣的機車還耐操說....馬路邊撞到的摩托車都是"折起來的"怎麼大陸的機車都把汽車撞成這樣了車架看起來都沒什麼問題....
本日最新(5/4 中國時報) 大陸自主品牌 奇瑞A3將在台生產" ......勝榮汽車執行長連佩斌則表示,台灣優秀的電子協力廠商將和奇瑞形成技術互補有利局面,目前預定A3將以達到超過50%自製率為目標,而用來生產A3的台中大肚工廠亦將更新設備,最高年產量可達10萬台,他並透露,全新A3將於本月送往ARTC做撞擊測試,如果一切順利新車將可於11月左右正式上市。...."勝榮跟奇瑞像是玩真的哩!!!50%自製律算高嗎?
aman001 wrote:現在國產車廠,不論是NISSAN,HONDA,FORD,技術都來自母廠,母廠會讓他們隨意更改設計嗎?? 怎麼沒有順便列上龍頭廠?每次講到撞擊測試,都說母廠會把關,不能隨意變更設計但是每次國外大規模召回的行動,台灣的設計就永遠都是"改善過"的設計,不需要召回??不是母廠都不給台灣改設計嗎?況且對一個小小的內銷市場,原廠只要有錢賺,有必要沒事卡死這些合作的國產車廠嗎?反正貨也不會出口如果這些國產車廠有成功整車回銷技術母廠的主要市場,再來說原廠有把關也不遲說再多,沒測過就是嘴砲啦,就是永遠被懷疑,說再多都沒有撞擊測試有說服力不指望ARTC等第三方實驗室的撞擊結果,國外母廠拖一台灣版本的回去自己的實驗室撞給大家看就好了中國豐田都送兩台車回日本撞,台灣和泰為何不敢?和泰不敢不就是連中國車廠都不如?
來看看大陸的新聞吧http://www.ylwx88.cn/HTML/2/358/奇瑞A3汽车即将在台湾量产 11月左右在台上市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台湾网 浏览 133 发布时间 09/05/04 5月4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高层日前接受该报专访时称,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自主品牌车型奇瑞A3,近期将在台生产并利用台湾作为出口基地,其安全性非常可靠,并请台湾消费者放心购买。 报道称,对于即将在台生产奇瑞才刚上市的A3,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说,他对这款新车深感自豪,不仅因为它是首辆通过中国C-NCAP撞击测试5颗星最高安全标准新车,而且历经4万公里长程路试,事后并经清华大学机械系拆解细看证实A3质量佳绝非虚言。 对于若干台湾媒体戏称大陆研制的车乃豆腐车的说法,尹同跃说A3够不够安全撞了就知道,为了取信台湾消费者,届时A3将公开做各种角度的撞击测试,他说这可能是车坛上难得一见的超级测试(Overtest)。 而关于A3除了将在台湾生产且亦将出口的事,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必仁补充表示,由于台湾车厂组装质量自来口碑即佳,加上台湾和不少经济体签有关税优惠协议,都将有利于A3的出口,这是奇瑞选择和台湾胜荣汽车合作,把台湾当作出口基地的两大考虑。 至于有关奇瑞A3生产事宜,台湾胜荣汽车执行长连佩斌表示,台湾优秀的电子协力厂商将和奇瑞形成技术互补有利局面,目前预定A3将以达到超过50%自制率为目标,而用来生产A3的台中大肚工厂亦将更新设备,最高年产量可达10万台。他并透露,全新A3将于本月送往ARTC做撞击测试,如果一切顺利,新车将可于11月左右正式上市。不知他說的各種角度會有幾種呢..準備了幾台車來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