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價一直漲,想買車是不是要快點下手了

yuming8904 wrote:
感覺之後又不知道會有(恕刪)

跟很多東西比較起來
汽車漲幅大約10%算很少的
還是要看需要
車是負資產
除少數特殊車款外,每年貶值
沒有真的有需要,晚一年買就賺到那年的折價了
也更有機會等到更新的改款車
車子放著會折舊,真的有需求再買不遲。

不能幫你賺錢的車,是負資產

你到底是真的需要買一部車呢?還是只是想要有一部車,在其他人面前裝派頭,說我有四輪可以開,比騎機車的高很多級?
不急何苦去買
只要有需求的東西就會漲價
不然叫美國跟中國還有日本
不要再印鈔吧…
yuming8904 wrote:
大家會不會覺得車子最(恕刪)
有差嗎? 為何要去當盤子?
一台車至少利潤都有10幾萬的以上起跳的
若你有現車且還能順順開
那他漲不漲並不影嚮你的生活
只要你買的不是太過獨特的車款
再怎漲,你舊車顧的好就沒差
新車總會跌回售價的
danielhung17 wrote:
可以開始考慮騎單車、坐大眾運輸通勤了…
未來只會進入高物價時代,油、車輛…等等的成本愈來愈高
我也是換車計畫無限期的延後,反正車子還能開就繼續…
最令人失望的是物價漲價格墊高了後,物價降也從沒看過這些代理商降價過…
政府也沒有落實監督的責任…唉~

自從退休後, 沒有頻繁開車需求, 將車子賣了, 改騎 打檔機車.

根據過去的 加油與維修記錄表 統計資料, 每年平均省下 20萬.
( 牌照稅 + 燃料費 + 加油 + 保險 + 停車費 + 檢驗費 + 保養 + 機件修理更換 + 小板金噴漆...... )

遇到雨天有事外出 , 或與朋友喝一杯, 那就叫車 ....... 一年不到 1萬.

一家賣 大腸蚵麵線 的小店, 兩年之內, 小碗的由 40 45 50一路漲至 55元, 當然是.... 不去了.
客人少了, 加上疫情....... 倒店.
danielhung17 wrote:
可以開始考慮騎單車、坐大眾運輸通勤了…
未來只會進入高物價時代,油、車輛…等等的成本愈來愈高
我也是換車計畫無限期的延後,反正車子還能開就繼續…
最令人失望的是物價漲價格墊高了後,物價降也從沒看過這些代理商降價過…
政府也沒有落實監督的責任…唉~

多走路,多踩幾次腳踏車,可以幫你降三高,省下養車錢來應付通膨,你沒有損失啊!
因為萬物齊漲。通膨影響很大。吃的都漲價何況車呢。有需要用車就買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