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ng8904 wrote:大家會不會覺得車子最(恕刪) 有差嗎? 為何要去當盤子?一台車至少利潤都有10幾萬的以上起跳的若你有現車且還能順順開那他漲不漲並不影嚮你的生活只要你買的不是太過獨特的車款再怎漲,你舊車顧的好就沒差新車總會跌回售價的
danielhung17 wrote:可以開始考慮騎單車、坐大眾運輸通勤了…未來只會進入高物價時代,油、車輛…等等的成本愈來愈高我也是換車計畫無限期的延後,反正車子還能開就繼續…最令人失望的是物價漲價格墊高了後,物價降也從沒看過這些代理商降價過…政府也沒有落實監督的責任…唉~ 自從退休後, 沒有頻繁開車需求, 將車子賣了, 改騎 打檔機車.根據過去的 加油與維修記錄表 統計資料, 每年平均省下 20萬.( 牌照稅 + 燃料費 + 加油 + 保險 + 停車費 + 檢驗費 + 保養 + 機件修理更換 + 小板金噴漆...... )遇到雨天有事外出 , 或與朋友喝一杯, 那就叫車 ....... 一年不到 1萬.一家賣 大腸蚵麵線 的小店, 兩年之內, 小碗的由 40 45 50一路漲至 55元, 當然是.... 不去了.客人少了, 加上疫情....... 倒店.
danielhung17 wrote:可以開始考慮騎單車、坐大眾運輸通勤了…未來只會進入高物價時代,油、車輛…等等的成本愈來愈高我也是換車計畫無限期的延後,反正車子還能開就繼續…最令人失望的是物價漲價格墊高了後,物價降也從沒看過這些代理商降價過…政府也沒有落實監督的責任…唉~ 多走路,多踩幾次腳踏車,可以幫你降三高,省下養車錢來應付通膨,你沒有損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