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你們輪胎有這種程度會換掉嗎(附照片)??

4年開7萬
如果一顆輪胎跑七萬還有這樣的深度
表示樓主開車挺溫馴的
放心吧
才四年
放心用吧
這深度起碼在讓你用1萬公里以上
不僅省錢
也對地球做點環保!
別被01上的勸敗魔人給洗腦了
但這時就更要慢慢開囉...
PS:我是多年專業輪胎工作者
換了吧
錢賺就有
錢傷人平安
最重要

輪胎比什麼都重要


gvcgd168 wrote:
小弟輪胎約7萬公里,...(恕刪)
四年夠本了.這個錢不要省~~
如果爆胎顧路就算了,在高速公路上更是有風險!!!


如果是我,胎質硬化,龜裂,就會換掉!!!

gvcgd168 wrote:
小弟輪胎約7萬公里,...(恕刪)


還好啊 挺厚的 這不算是吃胎.真的要用還有1-2萬吧!!

mmmmmic wrote:
後來中釘爆胎了才換掉...(恕刪)


麻煩你想死請自己去撞電線桿, 不要這樣來害到其他人
說具公道話
ER33這條胎真的很能撐
就算開車小熱血也是一樣能撐

Accord 7th的原廠配胎就是這一條
我開到伍萬五才換
胎溝深度也是很足夠
我是因為被吵到受不了才換的

後來換MS300兩萬五下課,因為輪胎變形跳花

然後換PS3,兩萬下課,因為剩1mm到指示線

說這些表示我開車不算溫馴
但是ER33竟然可以讓我撐那麼久
其實樓主可以選擇換全熱融胎阿
一定會在你想換胎前胎紋先光光了
這樣就不會為了已經使用很久
但是胎紋還很深
到底該不該換胎而煩惱了
http://blog.yam.com/ferragamo520/article/57898382
我今天從台中開到台南大內營區懇親
準備離開時左後輪整個沒氣...
因為小弟還算是新手上路 只能硬開到門口請友人父親幫忙
引來不少側目阿...

拆下後發現 內側整圈爆開 真的是非常慶幸不是發生在高速公路上
友人父親推斷應該是因為過於老舊而爆胎的

錢很重要 但"性命"更重要阿

mmmmmic wrote:
後來中釘爆胎了才換掉...(恕刪)

挖....賽!!
這輪胎還能跑!!大大您真是省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