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開7萬如果一顆輪胎跑七萬還有這樣的深度表示樓主開車挺溫馴的放心吧才四年放心用吧這深度起碼在讓你用1萬公里以上不僅省錢也對地球做點環保!別被01上的勸敗魔人給洗腦了但這時就更要慢慢開囉...PS:我是多年專業輪胎工作者
說具公道話ER33這條胎真的很能撐就算開車小熱血也是一樣能撐Accord 7th的原廠配胎就是這一條我開到伍萬五才換胎溝深度也是很足夠我是因為被吵到受不了才換的後來換MS300兩萬五下課,因為輪胎變形跳花然後換PS3,兩萬下課,因為剩1mm到指示線說這些表示我開車不算溫馴但是ER33竟然可以讓我撐那麼久
我今天從台中開到台南大內營區懇親準備離開時左後輪整個沒氣...因為小弟還算是新手上路 只能硬開到門口請友人父親幫忙引來不少側目阿...拆下後發現 內側整圈爆開 真的是非常慶幸不是發生在高速公路上友人父親推斷應該是因為過於老舊而爆胎的錢很重要 但"性命"更重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