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10724分
文章編號:70414834
zekebobe wrote:
中午同事們有機會出去一起吃飯,其他同事幾乎都想坐我的車,因為夠大更舒服。...(恕刪)
我朋友或同事也不愛坐我的車⋯⋯我開雙門的⋯⋯
其實,買車真的不是看同事、朋友愛不愛坐⋯⋯而是你自己真心喜歡那一台
你喜歡福特⋯⋯那就買福特,今天你換買了更大的車,開在路上看到福特也會覺得心中酸酸的⋯⋯
其實樓主的選擇很明顯了⋯⋯都喜歡NX200了, 就買吧⋯⋯必竟百來萬不是小數目
套一句01看來的話
「如果你確定你買了CRV後,在路上不會一直望著NX200」那你就買CRV吧⋯⋯
另外,那些說什修車很貴的⋯⋯沒保險的就不要上路害人啦⋯⋯什麼車都要保險啦⋯⋯
另外2, 那些說什麼保養很貴的⋯⋯真的有開過國產車和進口車嗎?我二種都有,保養費其實差別不大,差個幾千元,又不是差個幾萬元⋯⋯小保養雙B回原廠也是一萬左右就出來了⋯⋯國產車不刪內容,回原廠也不會低多少⋯⋯
個人積分:457分
文章編號:70415031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免費吃到飽
.....尤其是假日小朋友跑來跑去,尊榮感都沒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