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o1011 wrote:我聽同事說在路上開BMW會形成一種保護色,...(恕刪) 我沒有聽過有這種說法,有次騎機車在省道上,準備換車道時,有一台賓士從旁邊衝出來,剛好紅燈亮,我就超前停在賓士車的前面,轉綠燈時,我就先行,還回頭看它一眼,只能說國民車的定義,在臺灣不能通用吧!
divax wrote:很有趣的是好幾篇回...(恕刪) 就算是外匯二手車也是150萬上下,講得好像人人隨手都可以拿出150萬的樣子。就算買了,保險稅金一年也可以買一台在鍵盤後面酸的人騎的機車了,講的時候嘴都很秋,真要真金白銀拿錢出來買又會嫌東嫌西,不然街上神車怎麼都沒有被外匯車機掰啊?
法蘭G wrote:舉例來說你騎車的路上想鑽縫看到進口車是不是會比較小心鑽?哪怕是不小心碰到後照鏡?那如果看到國產品牌,是不是就會變的比較大膽?...(恕刪) 啊~~~逢車就超,還管它是什麼車~~!!!!前無檔者,後無追兵~~!!!要不然,騎機車要幹嘛?六親不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