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開BMW會形成一種保護色嗎?

arlo1011 wrote:
我聽同事說在路上開BMW會形成一種保護色,...(恕刪)

我沒有聽過有這種說法,有次騎機車在省道上,準備換車道
時,有一台賓士從旁邊衝出來,剛好紅燈亮,我就超前停在
賓士車的前面,轉綠燈時,我就先行,還回頭看它一眼,只
能說國民車的定義,在臺灣不能通用吧!

c2315339 wrote:
其他地方我不知道不...(恕刪)

在台中看到黑色雙逼或是破許我都不會按喇叭,免得被爪去做防波堤,你懂得....

arlo1011 wrote:
我聽同事說在路上開BMW...(恕刪)

要貴一點的車子唷...i8...M系列...
還有看車牌...
有些地區看車牌就知道不要去惹...

divax wrote:
很有趣的是好幾篇回...(恕刪)


就算是外匯二手車也是150萬上下,講得好像人人隨手都可以拿出150萬的樣子。
就算買了,保險稅金一年也可以買一台在鍵盤後面酸的人騎的機車了,
講的時候嘴都很秋,真要真金白銀拿錢出來買又會嫌東嫌西,不然街上神車怎麼都沒有被外匯車機掰啊?
法蘭G wrote:
舉例來說
你騎車的路上想鑽縫
看到進口車是不是會比較小心鑽?哪怕是不小心碰到後照鏡?
那如果看到國產品牌,是不是就會變的比較大膽?...(恕刪)


啊~~~

逢車就超,還管它是什麼車~~!!!!



前無檔者,後無追兵~~!!!
要不然,騎機車要幹嘛?

六親不認的!!!
arlo1011 wrote:
我聽同事說在路上開BMW...(恕刪)


這想法過時了
我覺得現在開賓士的比較可怕

其實品牌越來越廣泛啦
如果是我 看到有"反光片"的賓士 都會閃
賓士才是現在黑色豪門的主力啊

vipereric wrote:
我覺得大7不算什麼...(恕刪)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銀幕差點被奶茶顏射...

arlo1011 wrote:
我聽同事說在路上開BMW...(恕刪)


四周貼上我有精神病比較有效
你知道雙B在上海根本就一文不值嗎?
因為有八成車款都是在上海就有生產的,當然保護關稅中國車是進不來的
但價錢你看到真的會傻眼

現在要說保護色,應該起碼都要特斯拉MODEL 3以上了

arlo1011 wrote:
我聽同事說在路上開BMW...(恕刪)


中部 黑色 大7
這幾項條件符合
就不會找你麻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