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關於varta電瓶以及其他國產品牌的比較 真的有比較好嗎

各位先進


請有用過varta電瓶 以及國產電瓶 或是panasonic電瓶的人出來發表一下吧

真的varta電瓶有比較好用 比較耐用嗎

因為車子的電瓶已經開始差不多了

所以正在尋覓新電瓶

請大家發表一下吧
hakkinenpassion wrote:
各位先進請有用過va...(恕刪)

請問您是什麼車要用的呢?
Tierra/Activa嗎?
建議 看 這篇
請點我ID看精彩文章
這邊好東西 好早我就拜讀過了

之前聽說amaron得不錯 可是好像真的不便宜

隨便一問都要ntd 3500以上

現在網拍有varta的 約2500上下

不過是大陸做的

不知道該忍痛用amaron的還是varta大陸廠解決就好

花不下去的話
建議您Yuasa 75D23L直上
DIY的話兩千元內搞定
畢竟那兩個牌子cp值不高
壽命長不長要看您使用習慣
這兩年AMARON已經換過兩次包裝了
產地則是印度
用料有沒有以前好…不得而知
AMARON/VARTA/AC Delco免保養都是全密閉
瓶身也不透明,無法檢查液面
Panasonic免保養有兩種
1.藍鑽,賣家說是非回收鉛,密度也較高,所以壽命長
我同學現在車上的就是這顆,已經兩年多,還是很好發動
2.紅色上蓋,一般免保養
好處是瓶身白色有點透明,將來檢查液面較簡單,加水的話,撕開上面貼紙就看的到蓋子
去年底幫朋友換了一顆,感覺…還好

若常開引擎蓋檢查,就建議加水式的,也最便宜
用個五年是很常見的~
請點我ID看精彩文章
您是什麼車呢?
我今年入手一顆46b24l湯淺加水電瓶才1100元,這價格一年換一顆都不心痛,況且一般都至少有兩年壽命!

美中不足的是,找55b24l找了半天都找不到。
之前的Tierra換用湯淺加水電池55aH,用了3年半後,還是一擊即發。

惟一不方便的就是要保養,通常2個月定期巡一下,少了就補水。(我那顆吃水吃的兇)

免加水的通常貴又不長命,它就是把水孔封死,等你電池水乾了,掛了就直接換。
電瓶用國產就可以了啦,進口的貴很多

而且國產的我都起碼用到3年以上(原廠),換下來的也沒壞,只是以防萬一

趁前陣子電瓶價格跌了一些...升級成80D26 兩千還有找

我認為加水不算是缺點,我都去屈臣氏直接買大瓶蒸餾水加進去

加的時候電瓶蓋記得別暫放車子的鈑金上...會腐蝕鈑金

而且我差不多一年才加一次,進口的不見得撐比較久
tom671222 wrote:
您是什麼車呢?我今年..55b24l找了半天都找不到.(恕刪)


這個規格一直有啊! 我去材料行也有看見!

我自己車上是用55B24LS的! 用過Panasonic加水跟免加水,還有湯淺的,真的沒有不一樣的感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