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剛做過保養,之後有半年不會使用它,不過有請人一個月發動2-3次然後走一走(大概一兩公里),不曉得這樣的是不是就可以撐半年了?還有一台機車的情況是不是也可以比照辦理?
文章關鍵字
應該要先慎選停車地點啦,
盡量找室內的或使用車罩,
注意電瓶和機油的狀況就 OK 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