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公司附近的中油直營站,老是看到一般加油區常常排隊.
酒精汽油區空空盪盪,上面還寫一公升降兩元.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加酒精汽油? 小弟是很想來去加加看.
上中油網站查了一下,進口車適用酒精汽油(E3),最早只到2000年,小弟的進口車剛好又是2000年以前的老車. 這表上面沒寫的車子,是不是代表不能用? 或者是用了出問題中油不負責呢?
有沒有人加過中油的酒精汽油呢? 滿意度如何呢? 謝謝!
個人積分:446分
文章編號:16870497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16888699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