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的polo 中控鎖沒有遙控器,當初買車時業代找外面的廠商裝的。

最近中控鎖都正常,但遙控漸漸失靈,距離要越來越近才能動作,一直到這個月,幾乎是完全不能用,要在車子裡面才會有用了........

請問這種問題應該要找那種店去修?

或是我自己能檢查嗎?
我換過電池也無效,打開看裡面好像也沒地方可以調整的.......~~

上次是直接去鑰匙店,不需要把車子開過去,
請直接拆下主機,拿主機及遙控器過去
老闆會幫你測訊號,結果發現是遙控器的訊號跑掉了
調整回來即可
FYR
感謝....我來找找看有鑰匙店....可以順便幫忙拆開來看的~~
我連主機在那、怎麼拆都不知 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