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遭的親朋好友.有開車的原廠腳踏墊都捨不的用.上面鋪遮醜醜的塑膠或PU腳踏墊.
小弟一直覺的很納悶.許多原廠的腳踏墊質感不錯.踩上去的感覺也很爽.位啥我一堆朋友會
捨不得使用~~~~~~~~~~~~~~~~~~~~~~~~~~~~~~~~~~~~~~~
...............................真的髒了在上一般市面上的腳踏墊就好阿......................
小弟人生中的第一部中古車...所有的東西都很舊.只有腳踏墊(原廠腳踏墊還是長絨毛的)跟絨椅是新的(原車主有裝椅套).前車主捨不得用.留給我這個二手車主爽.

.....捨不得用的車主們.有機會把業務送的或自己買的腳踏墊先給他冰起來.使用一下原廠所附的腳踏墊.內的質感會倍增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