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aaa

有車號沒警方記錄也沒用,別白費力氣了.
丙式險要報警,拿三聯單(是叫這個吧)才可以出險唷!
有行車紀錄器也不能出險吧!
以有報案三連單但就差車號.還請新竹科學園區的大大幫忙.看有無當天有錄影到.或有記的車號的幫幫忙謝謝!
這種應該算小傷吧
如果明年還需要續保
出險與保費加成
算一算應 該沒差多少

還需耗費人力物力
值得嗎?
原廠估價十四萬.還請個位幫幫忙.能提供被撞之車號


tokyojt wrote:
我的客戶車號(822...(恕刪)
去撞到什麼車?
對方沒事開走了,

tokyojt wrote:
原廠估價十四萬.還請...(恕刪)
對方還真大方, 被撞沒關係直接走, 是什麼車? 真猛.
可以調路口監視器看看.
這車還真猛
被Audi撞到自己沒事還能不要賠償先走
反而Audi要修14萬

看來一定要調查出來是什麼車
這麼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