繫安全帶可以降低身體傷害減少健保醫療費用支出,降低救援成本!所以我支持!

在大部分的情況下
繫安全帶可以降低身體傷害
自然就減少就醫時的健保醫療費用支出
降低救援成本!

車禍如果變成身障
屆時是整個社會在照顧
能夠減少這類事情發生不是很好嗎?
不是可以省下你我繳的稅金來做其他建設嗎?

健保保費不調漲的情況下
一定要減少支出
除了揪出肥貓冗員外
降低事故發生所需支出的成本是很重要的

請不要說不繫安全帶是個人的事
有種不繫安全帶而發生車禍時
就自費不要用健保卡

如果大家每月繳幾百元
就要花個好幾萬甚至更高的醫療費用支出
這樣國家不倒才怪

公衛的角度
成本的角度
想不出有什麼理由不支持此法

圖利誰誰誰、政府搶錢....
應是執行面的問題
我是不懂
但是我知道
如果你不繫安全帶而不幸出事進了急診室
請不要揮著你的健保卡當百貨公司VIP卡
對醫護人員大吼大叫
大家都很辛苦要救不知保護自己的你!!

謝謝您耐心看完這篇牢騷文!
是蠻怪的...
如果發生車禍直接死亡也就算了。撞個半死,
賺來的錢都花在醫療費上... (保險也是有限的)
家人要照顧你一輩子... (想想他們的心情)
斷一隻手腳找工作並不方便... (社會現實)
顏面受傷也需要心理復健治療... (附帶的)
如果是十二歲以下嚴重傷害的可能性更高... (飛出去的可能性比成人大)

這一切的原因就是 "我年紀夠大夠成熟,不需要別人來叫我用安全帶" 或是 "老子開一輩子車沒出過事,用什麼鬼安全帶"

法令強制上安全帶來減低這些風險,又沒多收你錢 (又不是用一次安全帶政府收一次錢)
為什麼有這麼多人不滿?
是哪裡不方便嗎? 上安全帶不舒服嗎? 還是有甚麼心理上有障礙咧?
敗家指數 EOS 5D2、EF 1635 L、EF 2470 L、EF 70200 L、EF 50 F1.4
我也支持後座系安全帶,雖然對於老人家真的有點麻煩,而且現在都不敢擠6個人超載,不過為了安全及荷包還是乖乖綁上
機車後座也應該要繫安全帶,因為很多機車死亡案件中,後座乘客都會飛出機車外而死...

要支持的東西多的呢?吸菸有礙健康浪費社會醫療成本,該禁.喝酒造成神智不清,重者危害他人,更該禁.支持強制立法.罰緩,勒戒.
fr230925 wrote:
要支持的東西多的呢?...(恕刪)


所以啊,抽菸在公共場合被禁止了
喝酒後也被禁止開車了
敗家指數 EOS 5D2、EF 1635 L、EF 2470 L、EF 70200 L、EF 50 F1.4
樓上的回答+1,另德國、澳洲都強制遊覽車所有乘客使用安全帶了
這篇文章應該投到媒體讓更多人知道
記得好像去年中山高在承德交流道一輛神車出車禍,後面小孩拋出車外當場掛點.
開車的人應該很恨為什這規定不早點實施.
繫安全帶是為自己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