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板上騎2輪的大大..有人使用過Mirage 4T Motor Oil 15W/40(陶缸專用)這支油嗎??請問一下對這支油的評價如何呢??小弟騎GP125..本來使用的油是力豹仕15W50..因為近日車行進了這瓶油..由於它是寫陶缸專用油..所以想換這瓶試看看!!但不知這瓶評價如何??這瓶適合跑長途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