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使用過Mirage 4T Motor Oil 15W/40(陶缸專用)這支油嗎??

各位板上騎2輪的大大..
有人使用過Mirage 4T Motor Oil 15W/40(陶缸專用)這支油嗎??
請問一下對這支油的評價如何呢??
小弟騎GP125..本來使用的油是力豹仕15W50..
因為近日車行進了這瓶油..
由於它是寫陶缸專用油..所以想換這瓶試看看!!
但不知這瓶評價如何??
這瓶適合跑長途的嗎??
文章關鍵字
沒用過...喔

但是希望樓主秉持著造福大家知識慾望為己任, 試用一下!!
期待您的心得報告喔!!感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