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我的車子本身就有魚眼,但是沒有HID!
但是因為在台灣,隔熱紙都會貼比較黑,所以感覺大燈不夠亮了!
最近想來弄HID(剛好有魚眼也是其中一個吸引我的地方)
想麻煩大家推薦一下,台南有沒有弄HID不錯的店家!!

不過有件比較麻煩的問題,因為VW車系電腦管很多,不知道會不會亮燈。
所以想問一下版上的前輩們,哪邊有弄VW車系HID比較熟的店家!!

先跟各位感謝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