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ageAdmin wrote:請問是否有人使用過這牌子的避震器呢?可否分享一下,感謝喔~ Monroe 美國避震器大廠,在歐洲美國都有工廠,有做車廠OE.目前車上(OPEL ASTRA-H 1.8)用的就是Monroe 基本型(Monroe Original) ,個人覺得跟原廠的差不多,有稍微硬一點,價格比原廠型的便宜.用到現在5萬多公里沒有明顯的衰退,也沒有漏油!
LineageAdmin wrote:http://www...(恕刪) 我的第一台車00年的CRV換過這牌子的超感應等級還不賴現在我第三台車Skoda 的原場桶身也是這個牌子,未來桶身掛點我也會去定這牌子的超感應來裝當年的心得分想http://www.wretch.cc/blog/yen226/326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