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關鍵字
不知道你是要用在哪種車型

之前vt-b車友有裝過...

敘述是原廠加強型

目前報價不知道是在多少,依目前眾多避震器中cp值好像不高吧
RD我回來了,繼續傷害我的眼睛~
VT-Marco wrote:
不知道你是要...(恕刪)


Saab車型,Cp不高呀?請問這牌子大嗎?還是撲攏共的?
LineageAdmin wrote:
請問是否有人使用過這牌子的避震器呢?可否分享一下,感謝喔~


Monroe 美國避震器大廠,在歐洲美國都有工廠,
有做車廠OE.

目前車上(OPEL ASTRA-H 1.8)用的就是Monroe 基本型(Monroe Original) ,
個人覺得跟原廠的差不多,有稍微硬一點,價格比原廠型的便宜.
用到現在5萬多公里沒有明顯的衰退,也沒有漏油!

LineageAdmin wrote:
http://www...(恕刪)



我的第一台車00年的CRV換過這牌子的超感應等級
還不賴

現在我第三台車Skoda 的原場桶身也是這個牌子,未來桶身掛點我也會去定這牌子的超感應來裝

當年的心得分想http://www.wretch.cc/blog/yen226/3267977
Jimmy Lewis 鯊魚浪板 http://www.facebook.com/JimmyLewisTW
m91 wrote:
Monroe 美國...(恕刪)

Opel兄弟車有用過呀,那我就可參考參考了,謝囉!
Skoda也用這牌子,那就有信心多了。
謝謝提供意見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