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停車場內,我是直行車到出口前方,對方是右轉到出口前方,然後他的駕駛座那邊的車頭撞到我副駕駛座的前門,請問是關於賠償是對方要全額賠償還是我3他7?謝謝!
文章關鍵字
在停車場內,不適用道路交通管理條例,
但是若採取準用的角度,
按保險公司,大多會採經驗法則,也就是您所謂的三成及七成的負擔,
但現在改採絕對路權制,轉彎車應讓直行車,
您是直行車,所以路權在您,對方應付全責。。。

但是…重點在~~~您在停車場發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