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版上的前輩們,小弟家中的06年馬自達3 適合這種機油嗎?
機油一問
機油一問
文章關鍵字
沒有特殊需求..一般使用

只要不是假油都可以.....

阿吉普...............
CHISTON2 wrote:沒有特殊需求..一般使用

只要不是假油

請問大大有推薦的嗎?

還有動力方向盤油,煞車油,變速箱油!

舊馬自達3適用的
謝謝你...
去爬文吧
版上很多資料了
南部老屁孩 wrote:
請問大大有推薦的嗎?...(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