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說的接iPod是啥意思單純的用AUX連接iPod放音即可還是要用車裡面的音響控制面板去控制iPod如果只是要有AUX輸入的話那大大列出的車都有如果要用車裡面的音響控制面板去控制iPod國產車我記得好像沒有VAG車系可以外接ICE LINK 就可以透過音響面板去控制不然就換音響吧PIONNER等一些大廠都有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