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知道的有Honda, VW
其他廠牌的車有嗎?

文章關鍵字
大大說的接iPod是啥意思
單純的用AUX連接iPod放音即可
還是要用車裡面的音響控制面板去控制iPod
如果只是要有AUX輸入的話
那大大列出的車都有

如果要用車裡面的音響控制面板去控制iPod
國產車我記得好像沒有
VAG車系可以外接ICE LINK 就可以透過音響面板去控制

不然就換音響吧
PIONNER等一些大廠都有出

以上
我的N牌日本車有原廠的 i Pod link 可以用,不是接 aux 的喔
接上 i pod 之後可以在音響面板或是方向盤上面直接控制i pod
SAAB可以吧~~~~~~~~~~~~~
如果是原車音響控制...BMW/Benz都有吧,國產車好像沒有
如果是AUX~有的車廠已拉出,有的則是要去買一條轉接線

如果是要換音響主機,那更方便了
--- 則規區論討守遵意同並過讀閱已我, 則規區論討視檢裡這按, 能功言引解瞭裡這按 --- ~~~
focus 上面有,在副駕駛坐前置物箱, 不過我沒ipod所以沒用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