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雙12吋 JL 12W3 D4雙音圈重低音適合用哪台擴大機來推才會推的動?

因為我這組是跟朋友拿二手的 他之前在聽是都沒有開的很大聲在聽 但是裝

上我的車的時候我就蠻喜歡開的很大聲在聽 但是原本推這組的擴大機讓我開

很大聲聽沒多久整台擴大機就會變的很燙有時候還會跳保護整個重低音就沒

聲音了過一下子又有聲音了 有時候電壓也會降到剩11點多 原本的擴大機是

有一個手榴彈圖案型號是A600 想說應該是擴大機不夠力不夠耐操才會這樣

哪這樣的話有人可以推薦一下有哪一台擴大機推我這組雙12吋 JL 12W3 D4

雙音圈重低音推的動耐操夠力又不會過熱音質又軟Q的擴大機 有便宜好用的

擴大機嗎?一萬元以內的就可以了 我附上重低音的照片 謝謝各位

把擴大機照片也PO上來吧!擴大機上接線處也PO上來!也許是接法不對也有可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