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車要長期停用,加什麼汽油比較好?

停車1-2年,車內應該整理乾淨,外面洗乾淨,輪胎打到最飽的胎壓,生鏽地方清理一下,補漆。

汽油留個10-15公升,好嗎?

加98會比較好嗎?98比95耐放?95比92耐放?

謝謝
文章關鍵字
Motorhom wrote:
停車1-2年,車內應...(恕刪)

sta bil
一、請親朋好友代管,偶爾開出去跑一跑。

二、把車直接賣掉最好,偶爾可能會用租車就好。


Red Bull Racing Honda
油還好,只要電瓶有電給啟動馬達不至於發不起來,再加些新油就行...
覺得沒有必要加98耶,停用跟汽油沒有太大關係吧,用停用時間去換算,若很久還是賣出去比較好
springautumn wrote:
sta bil...(恕刪)


好專業。
我就記得國外有這種汽油穩定添加劑。
專門給古董車,收藏用車,會大半年不使用的車輛添加。

上網搜尋一下,就是您說的這個牌子。

不過,這種東西,台灣有人賣嗎?
燃油穩定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