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大大們
汽車機油到底該加多滿?
該加到機油卡尺的上凸點,中間,還是下凸點比較適合呢?
看過板上有大大說機油加太滿會重拖耗油,謝謝!

ps.我的車是Accord-8 2.4
文章關鍵字
就加至標準油尺上線即可
基本上油尺上下線為一公升
有些人為減低阻力只加至油尺一半上下線之中
前題是車況要好也要常抽油尺查看機油量有無減少
所以想加至滿線中間都可以下限就別試了
新車還是加標準較恰當

希望這樣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我都是中間
別超過上下限就好
別超過上下限就好
A New Driving Sensation
機油溫度升降時,體積會變化,
所以盡量不要加到上限,
免得駕駛後溫度升高體積膨脹,
機油量超過上限.
我大概都加到上線和中點的一半處~
好心沒好報,誠摯終召嫉.....
我習慣是冷車時在機油尺標的中線偏上一點點
行車影像紀錄系統(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14&t=177143&last=1395417)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