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皮膚變得比較沒彈性
手感摸起來感覺變差了,很乾燥也不滑嫩
想說是不是該開始吃膠原蛋白了
可是對膠原蛋白的印象就是味道很腥很噁心
因為我超怕那種很腥的味道
也很納悶大家都不怕嗎?!
好想知道到底是不是很難吃耶
個人積分:2596分
文章編號:86602223
個人積分:13分
文章編號:86604701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86609791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