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皮膚變得比較沒彈性
手感摸起來感覺變差了,很乾燥也不滑嫩
想說是不是該開始吃膠原蛋白了
可是對膠原蛋白的印象就是味道很腥很噁心
因為我超怕那種很腥的味道
也很納悶大家都不怕嗎?!
好想知道到底是不是很難吃耶
文章關鍵字
看膠原蛋白粉的來源以及處理程度,目前大多魚鱗,會有些許腥味。
建議可以先買少量來試吃,膠原蛋白口味這種東西很難講,吃法也不同
之前去朋友去日本玩有帶一包膠原帶蛋白粉回來
我是倒在牛奶裡泡來喝 喝不太出什麼腥味
蠻難吃的
就算加到咖啡裡喝還是不太好喝
你可以考慮補充Q10
吃膠原蛋白好像沒什麼效
有時候吃的不一定可以補到特定位置
如果真的很想立即見效的話,那就用醫美
現在很多膠原蛋白都做得很好吃了喔
還有喝的有得很像濃縮果汁
像TKLAB的就不錯,喝起來很像是水蜜桃果汁,很好喝對皮膚也很有感
臉頰摸起有變滑
我也推TKLAB膠原蛋白飲
完全感受不到腥味
喝一陣子已經有感覺有差了
皮膚變得比較水嫩
尤其臉頰我覺得還蠻明顯的
氣色感覺有比較好
之前買過粉狀膠原蛋白
不是很喜歡它的味道 加到牛奶裡還是蓋不掉
後來改買妮萃美的膠原C錠就沒有這個問題
裡面還有維他命C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吸收
看品牌 有些很腥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