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廚餘問題吵到快離婚有合理嗎?

真的沒想過因為這種事吵到快離婚
快被氣死

其實本來就很常因為家務分配的問題跟老公吵架
家裡已經有買幾台能幫忙做家務的家電
像洗碗機、掃地機器人、烘衣機這些

這幾週因為上班比較忙一點 沒時間去追垃圾車
假日的時候在家煮飯 有時候平日也沒辦法丟
加班回來還要聽他唸廚餘 就很不爽
明明他比我早回來 也有時間去丟卻不願意去
還跟我說 : 明明婚姻三機都幫我買了 還可以把廚房搞得那麼臭??
上面那些哪裡和廚餘有關係??而且幫我??是幫我嗎??
都什麼年代了 打掃家裡還只是女人的責任嗎
結婚前說好的家事一起分工作呢?
錢也沒賺得比他少 憑什麼家事都要我處理
總之 廚餘的問題還是得解決 目前只想到是不是要買台廚餘機...
買ㄧ台大ㄧ點的冰箱
或是小的卧式冷櫃
把廚餘用塑膠袋打包好
放到冷凍櫃裡面
既不會臭也方便清理
如果夠大
2-3天清整ㄧ次都很夠

廚餘機是給有空閒時間的人
或是有陽台大廚房空間的
只要放在空氣較不流通處
味道依然會有
silentcat
我們家也是冷凍[拇指向上]
令令就
冰箱是財庫。把垃圾放裏面好嗎
Mansoor wrote:
真的沒想過因為這種事...(恕刪)

原來是推廚餘機的阿
看下面會出現那一家的牌子
勸離不勸和,這次為了廚餘,下次?

不論有沒有小孩,認真思考是否離婚。
可憐業配仔

要嘛身體不好

要嘛感情不睦

編故事 賣東西

賣廚餘機的就快來了!!!
哈~~你選的, 婚後看清, 要嘛快刀結束, 要嘛繼續忍受
直接去刷他的卡把想買的東西都買回來吧
妳老公是耀祖嗎 不幫忙就閉嘴 不然叫他掏錢買廚餘機吧
我們都不會因為這樣吵!

因為垃圾廚餘都我處理~~

買台廚餘大師就好了啊,吵甚麼?
想到前陣子看到蒼蠅在水餃上產卵的影片
超噁 這天氣連食物都不能放太久
更何況廚餘 真的不能放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