捆綁 wrote:不敢抬頭挺胸,就算內衣裡面有墊水餃墊,看起來就是怪,連想要小露性感的機會都沒有…真希望胸部至少有C,至少穿衣服看起來不會胸前一片平坦… 把錢省下來,去大吃大喝,不要去運動,過不久,你就會發現胸部變大了。
捆綁 wrote:我的胸部很小,國中開...(恕刪) 我胸部也很小,而且喜歡穿無鋼圈的內衣,穿上去從側面看就是平從來不覺得這樣不性感但你如果真的非常非常在意。那就去做不用在乎別人的看法是你自己在過自己的生活 不關別人的事
如果這個問題嚴重到會影響你的心理造成你情緒低落那去整形也無可厚非這種事情自己開心就好但我個人覺得小胸沒什麼不好有些衣服真的要小胸穿才有型顯個性需要顯胸型的衣服就在內衣裡加襯墊可大可小也挺好的我個人是這麼認為啦
我跟我閨蜜都是去士林那邊的晶美整形外科做隆乳的~我閨蜜是因為生產完又哺乳,胸部嚴重變形,所以才去隆乳我則是因為小時候內衣沒有挑好,所以有嚴重外擴我們都是去改變胸型,不要求大,只是希望型更好看~做的是自體脂肪隆乳,蠻自然的喔~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去做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