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的小胸部很自卑,好羨慕大胸部的女生喔~~~

捆綁 wrote:
不敢抬頭挺胸,就算內衣裡面有墊水餃墊,看起來就是怪,連想要小露性感的機會都沒有…真希望胸部至少有C,至少穿衣服看起來不會胸前一片平坦…


把錢省下來,去大吃大喝,不要去運動,過不久,你就會發現胸部變大了。
捆綁 wrote:
我的胸部很小,國中開...(恕刪)

考慮清楚就好。
支持樓主想讓自己更好~
露美腿也很性感啊~~
人有夢想而偉大 換車嘍~~~
捆綁 wrote:
我的胸部很小,國中開...(恕刪)

我胸部也很小,而且喜歡穿無鋼圈的內衣,穿上去從側面看就是平
從來不覺得這樣不性感
但你如果真的非常非常在意。那就去做
不用在乎別人的看法
是你自己在過自己的生活 
不關別人的事
如果這個問題嚴重到會影響你的心理
造成你情緒低落
那去整形也無可厚非
這種事情自己開心就好
但我個人覺得小胸沒什麼不好
有些衣服真的要小胸穿才有型顯個性
需要顯胸型的衣服
就在內衣裡加襯墊
可大可小也挺好的
我個人是這麼認為啦
不用為這個自卑~~
覺得笑你的人~是有多好?
我跟我閨蜜都是去士林那邊的晶美整形外科做隆乳的~
我閨蜜是因為生產完又哺乳,胸部嚴重變形,所以才去隆乳
我則是因為小時候內衣沒有挑好,所以有嚴重外擴
我們都是去改變胸型,不要求大,只是希望型更好看~做的是自體脂肪隆乳,蠻自然的喔~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去做諮詢~
要對自己有信心!
因為我的也...
雖然很想跟你說不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但如果去隆乳讓自己多點自信心也是不錯
沒什麼好自卑的
小胸部有小胸部的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