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在意自己被說變黑嗎

不介意欸,現在戶外女生很多,反而看起來很健康陽光,而且自己喜愛自己的模樣最重要吧~
夏天在所難免嘛
不過現在全國疫情這樣 每天待在家應該可以養白一點
怎麼會介意?又不是種族歧視.
成為對的人是要持續執行核心價值來成就自己附加價值的永恆.[V-Ing]By Myself
變黑還好
被說氣色不好才會在意
雖然已經不是女孩了
但還是會注重防曬不希望自己曬太黑
還是會,所以出門防曬和物理防曬都會做好
最近應該很難變黑啦,大部份時間都關在家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