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戴尾戒的習慣!!!
但是印象中很少帶著婚戒!!!!
對了~~~~放哪去?????!!!!!!
買個好跪的鍵盤先~~~~~!!!
如果雙方沒有信任感

建議離婚比較自在
婚戒只是形式上擺拍用

跟結婚前花大錢拍的 "婚紗照" 一樣

婚後就是佔地方積灰塵又浪費錢的一堆垃圾!!

我也是這派的,身上不喜歡戴東西。
現在有手機後,手錶也是拿下了。
我印象中也沒看過我爸媽有帶戒指的
這是個人習慣吧
我認為重點還是家庭是否和諧
有在戴的才是異類
至少我的身邊都是如此
蠻多男生不喜歡手上有戴東西
當初我們有先約定好婚戒平常要戴
所以有刻意去找戴起來比較舒服的戒指
手上的存在感低 就比較戴得住
不喜歡戴婚戒
因為不想讓人知道已婚
要亂搞就不方便了........

鑽戒,剛結婚那時有戴個一、兩年吧! 後來工作需要常洗手,戒指實在是很大的困擾,後來就一直擺抽屜了!
我跟老婆都不喜歡戴戒指、項鍊,想想當初也只是被世俗綁架,所以硬戴的
我跟我老婆結婚超過30年!
都沒有戴婚戒的習慣! 有時候,工作上真的不方便!
這就跟戴沙苦一樣,沒有對錯,只有個人喜好!
重點是.....您希望對方跟妳一樣,戴戒指,的起心動念是???
提醒已婚? 紀念? 其他?
可以考慮其他選項: 戴項鍊? 戴手錶? 戴耳環? 刺青?......
exricky1030
沙苦我還想了5秒是啥,真的不穿雨衣比較有感,但就是衝刺時得小心控制
un3354
我無法意會, 看留言才懂!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